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New Nissan Micra Facelft增加了新的发动机和修剪级别

2021-07-10 17:24:14来源:
24

日产MICRA系列已更新2019年,采用新型发动机,新的自动变速箱,新的运动型装饰级别,名为N-Sport和新的温暖舱口型。

现在可以使用,新的Micra使用新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汽油,取代旧型号​​的0.9升单元。日产声称,新发动机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量和性能增加,主要致力于重新设计的催化转换器和修正的涡轮增压器。

•新日产MICRA N-Sport Review

结果,新的Micra的电力通过输出模型中的10BHP升高到99BHP,扭矩P已从150nm跳跃至160nm。

24

新的115BHP引擎选项可在Acenta和Tekna Cars上获得,但它也与一个名为N-Sport的新装饰线一起使用。

套餐可在整个范围内提供镜盖和合金轮子的碳纤维型表面,后卫玻璃,前雾灯,阿尔卡塔拉体育座椅,无钥匙入口和启动和N-Sport徽章。

最新的日产Micra定价和完整规格尚未宣布,但我们会在可用时使用最新信息更新您。

你对修订的日产MISA的想法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