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顽皮或好:超豪华车

2020-04-02 13:46:24来源:

大多数人会为找到一辆价值六位数的汽车而欢欣鼓舞,但现实并不总是符合名人文化。正如我们今年所经历的那样,从顶部到轮胎都装饰有超豪华特征的汽车并不总是那么完美。

更多淘气或不错的选择

淘气:2011劳斯莱斯Ghost

并非每天都有您回顾劳斯莱斯,当它坐在车道上时,它的确给邻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路人通常会有相同的反应:瞪大了眼睛,转为略带恶心的表情。早在1%的用户如此称呼之前。汽车本身与道路之间的距离太远了,甚至连劳斯莱斯都无法欣赏。更糟的是,一些简单的豪华功能(例如后门上的遮阳帘也丢失了)。在25万美元的标价之上,要花多少钱?

不错:2012奔驰SLS AMG

即使我们在SLS AMG和Ghost上有一半的时间,但回报却是10倍。563马力的V-8听起来很棒;悬架几乎完美,转向系统的响应就像您是机器的一员。也许我们是性能吸引人,但SLS AMG也很性感。它甚至引起了一个围观者,问我们是否结婚。现在价值19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