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迅速采取行动以保持智能运行

2020-07-14 11:53:29来源:

微型轻巧的汽车将成为未来的发展之路:繁忙的通勤者的时尚配饰,比传统汽车占用更少的道路空间,并且只能容纳两个人和他们的公文包。

这个想法来自瑞士的Swatch钟表公司,该公司认为它可以为汽车业带来振兴瑞士钟表业的成就,就像世界汽车业一样,瑞士钟表业也受到了日本人的冲击。

这个概念引起了人们的想像,细节包括不同颜色的塑料车身面板,大约可以交换$ 500。

它寻求北部邻居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的帮助,该公司现在通过收购克莱斯勒扩大了制造和设计基础,组建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

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接管了智能汽车项目,但是尽管其父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投入了巨资将其投入生产,但由于推出时间推迟,路测报告不多以及对其使用方法提出批评,销售一直受到了阻碍。

该公司的高管们对该项目进行了漫长而艰辛的研究;必须决定是否将其全部抛弃或推进,扩大概念并增强其在微型车市场的吸引力,这对于梅赛德斯和克莱斯勒的人来说都是未知领域。

在过去的一周中,谣言席卷了整个汽车行业,戴姆勒克莱斯勒正在寻求一个聪明的合作伙伴来提供一个新的平台,以便该项目可以扩展到包括不同的车型。

在拥挤的城市中,停车位有限的市场上的汽车制造商(在一定程度上也描述了悉尼和墨尔本)一直在以极大的兴趣关注Smart的命运,以防万一他们需要参加这场革命。

法国公司PSA Peugeot Citroen是传闻最热的合作伙伴,该组织称戴姆勒克莱斯勒“可能会帮助”戴姆勒克莱斯勒制造未来的四座汽车模型,该模型将于2003年问世。

一位女发言人在巴黎对路透社说:“ PSA和戴姆勒克莱斯勒正在就未来Smart的平台组件供应进行讨论。”但她补充说,尚未签署协议。

当前模型是由戴姆勒克莱斯勒在法国的微型紧凑型汽车(MCC)子公司制造的。MCC在5月份表示,在将其汽车的销售预期从最初的每年13万辆下调至约80,000辆后,它预计不会在2005年之前盈利。

德国的新闻报道称,戴姆勒克莱斯勒已考虑与菲亚特,本田以及标致就Smart达成平台交易,这两家公司均在小型车辆方面拥有专业知识。

报道说,戴姆勒克莱斯勒管理委员会成员尤尔根·哈伯特(Juergen Hubbert)提出了这个问题,因为梅赛德斯A级和克莱斯勒的霓虹灯都被认为对于扩展的Smart系列来说太大了。该公司已经泄露了艺术家对小巧的Smart Coupe的印象,并透露了当前两座敞篷车版本的细节。

同时,在进一步的声明中,自国内竞争对手雷诺(Renault)最近与日本日产(Nissan)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标致汽车集团一直承受压力。该公司表示,它并未寻求大型并购交易,但热衷于与其他汽车合资制造商降低成本。

尽管每个人都对Smart的发展充满兴趣,但重要的是,没有人说过要建立竞争对手。成为先驱者有其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