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老板马斯克发布AWD Model 3规格风暴

2020-04-11 14:46:25来源: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Twitter提要是查找特斯拉新闻的最可靠的地方之一,并且在上周晚些时候发布了一连串的疑问。马斯克的推文显示了即将推出的特斯拉Model 3的全轮驱动版本的一些重要数据,以及其他值得报道的新闻。

有关:视频:我们深入研究Tesla Model 3

2017特斯拉Model 3规格及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7特斯拉Model 3

您没看错:版本-复数。Model 3将有两个AWD版本,一个是“普通”版本,另一个是注重性能的版本。马斯克没有提供动力总成的细节,也没有提供两个版本都具有的双电动机输出,但是他确实陈述了一些重要的规格和细节。

多马达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双马达Model 3轿车将在前面安装一个马达,在后面安装另一个马达。前部将是交流感应前电动机,而后部将是带有碳化硅逆变器的开关磁阻,部分永磁体后电动机。翻译:一台电动机针对性能进行了优化,另一台针对范围进行了优化。

马斯克还表示,“即使电动机发生故障,汽车也可以正常行驶”,这意味着在这种情况下其他电动机可以接管汽车,并允许其继续行驶。

性能,价格

马斯克声称普通版本将在4.5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40英里/小时。增加AWD选装件的费用为5,000美元,Musk项目的航程为310英里。从某些角度来看,最快的Model 3 RWD版本可以在5.1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而电池容量最大的RWD也可以达到310英里的续航里程。

性能版本提高了赌注;它会更强大,但我们还不知道有多少。它仍然具有310英里的续航里程,但零英里到60英里/小时的飞行速度仅需3.5秒,最高速度已提高到155英里/小时。

马斯克还明确指出,性能版本将包括碳纤维扰流板,20英寸性能车轮和黑白内饰。这些婴儿之一要花多少钱?$ 78,000,包括所有选项,自动驾驶仪除外。

快等

根据特斯拉网站的说法,尽管从零时速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有所改善,但从工厂到车道的时间仍然很长-大约四个月至一年,具体取决于您订购的Model 3的版本。马斯克还在推特上说,那些已经预购了AWD版本的Model 3的人将从7月开始领取车辆。

现场服务

对于目前的特斯拉车主来说,还有另外一个刺激的花絮:您很快将能够通过电话请求服务,特斯拉将来找您照顾汽车。因此,无需自己将其带入服务中心,并且(树木在欢呼)没有文书工作。

我对马斯克所说的大部分含盐。在当晚的推文中,他还声称AWD Model 3具有“ [在我看来]除Model S之外,是世界上任何汽车中第二好的驾驶感觉”。我不认为我会买,但是后来他进行的另一项比较吸引了我更多的眼球……

型号3与M3

马斯克特别指出了Model 3的性能版本的“竞争对手”:BMW M3。马斯克表示,Model 3“比M3快15%,并且具有更好的操控性。将在赛道上击败同类产品。”

他对更快的部分有所保留,但M3的动态和改进使其成为性能轿车中的佼佼者。但是,嘿,如果您要追求一些东西,为什么不发挥最好的作用呢?可以说这是一种抱负,但我们绝对希望我们能及时进行测试。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