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梅赛德斯-AMG GT Ro Roadster在轨道上进行了测试测试

2021-11-24 19:24:01来源:

梅赛德斯-AMG正在测试其最铁杆下降,但在明年的预期销售首次亮相之前,在纽尔伯格,尚未在纽尔伯格山顶上进行。

GT C Roadster目前是GT rangeand梅赛德斯-Mercedes-AMG的旗舰敞篷车以前未定义是否与R版本进一步。然而,这种决定是已经制作的,因为已经发现了原型的探测器映射了可怕的德国电路。

很明显,沃尔斯特变体将采用大部分GT R轿跑车“SaeroTynamic包,包括格栅后面的主动气流通风口。可识别的后翼特征也是后部扩散器的特点。

期待GT R Roadster也镜像其动力总成的轿跑车术语,AMG的4.0升热V'八缸单元调整为生产577BHP和516LB的扭矩。

预计屋顶机构和结构增加将仅增加35公斤到遏制重量,因此跑车模型不应该离轿跑车的3.6秒0-62mph时间太远。然而,屋顶的恶化的航空曲线可能会降低198mph顶速。

GT范围的底盘设计意味着结构刚度的损失已经保持在GT C Roadster中的最小值。尽管如此,工程师可能会调整保时捷911涡轮彩虹衫竞争对手“SSET-UP与标准汽车以反映屋顶的缺乏。

新车将是第四个滴顶 - 和eighthfariant - 在2019年到达时的AMG GT阵容。它可能是它的抵达将与全方位更新一致,沿着梅赛德斯最新乘用车的新机舱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