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丰田凯美瑞首次驾驶回顾

2020-07-06 13:52:54来源:

丰田由一群魔术师组成。

日本品牌已经是销量之王,凭借其一系列明智而可靠的车型在澳大利亚市场上独占do头。但是现在,丰田公司已经设法摆脱了困境。

它试图使凯美瑞(Camry)通常是道路上最明智和最保守的汽车吸引驾驶。令人兴奋的甚至。

在11月本地上市之前,本周在美国简要了解了2018年款车型之后,似乎他们设法执行了以前似乎不可能的事情。

它需要与佳美完全不同,因为当它到达澳大利亚时,汽车业将永远改变。当地制造将停止,因此凯美瑞将不再能够依靠经济激励措施和“购买澳大利亚”车队政策(见突破)。相反,它将需要在一个(完全进口的)运动场上与Mazda6,Subaru Liberty和Ford Mondeo之类的汽车竞争。

我们的驾驶受到雨雾的影响,但是即使是在第八代轿车暴露于车轮后的短时间内,也与之前的一切都大相径庭。

对于澳大利亚丰田汽车而言,幸运的是,这一转变恰逢丰田汽车向全球转向更具动力和吸引力的汽车的转变,这是该公司老板丰田章男(Akio Toyoda)推动的一次哲学变革。它已经看到像Toyota 86这样的汽车应运而生,但近年来最大的变化是该公司称之为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简称TNGA)的开发。

TNGA既是设计理念,又是模块化基础的一种形式,这使该公司专注于开发更具吸引力的汽车,以驱动更引人注目的设计。丰田普锐斯是TNGA开发的第一款产品,C-HR是第二款(也是第一款SUV),所以凯美瑞是第三款(也是第一款)轿车。

相关内容丰田:新凯美瑞不会像丰田汽车那样在当地关闭,因此证实了丰田凯美瑞RZ车池路试:Toyota Camry Hybrid Atara SL Toyota为Aurion系列增加装备2018 Toyota Camry视频回顾

TNGA思维的一些例子包括底盘刚度提高了30%,以提高安全性和操纵性。

由于动态和样式方面的原因,尺寸也已更改。新车型的总长度为4859毫米,仅比即将上市的凯美瑞(Camry)长9毫米,但轴距已延长了50毫米,至2825毫米,以增加机舱空间。

但是车顶线已经降低了30毫米(至1440毫米),为汽车提供了更高级的后背式轮廓。为了弥补这一点,并且由于对内部进行了广泛的重新设计,因此乘员坐在汽车的下方(前排25毫米,后排30毫米),以保持足够的净空。以及降低重心,这是TNGA精神的关键方面。

下方还有一个新的悬挂装置。前面仍然是MacPherson撑杆,但后面有全新的双叉骨结构。两者均具有专门开发的阻尼器。

还有两种不同的悬架音调,标准和运动,后者的弹簧和减震器变得更硬,从而使乘坐和操纵包装更加直接。

还提供了个性化标准和运动样式设计包,这些运动模型获得了更积极,更黑的前端样式处理。

在发动机盖下,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选择,包括将V6动力的凯美瑞作为澳大利亚制造的独立式Aurion送回空中的大型停车场。

另外两台发动机是随身携带的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配备相同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和新开发的混合动力装置。它具有2.5升四缸新直接喷射版本,与电动马达配对,并通过无级变速器(CVT)驱动前轮。但是,它继续在新型锂离子电池内部使用氢化镍电池。

性能数据要等到即将发布时才能公布,但2.5升设置为不变的133kW功率和231Nm扭矩。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将提供155kW和221Nm的功率,这仅是对现有车型的适度改进。3.5升V6在美国车型中的额定功率为225kW和360Nm。

第一次开车

我们对新车型的驱动仅限于凯美瑞Hybrid,因为当地运营商认为它将成为该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但是我们能够对底盘的标准版和运动版进行采样,以了解两者之间的比较。

新旧凯美瑞之间的区别很快就可以显示出来。一旦您在方向盘上滑动,新的机舱设计便会跳出来。

迅捷的设计集成了比以前的凯美瑞更好的时尚得多的信息娱乐系统。两种变体之间还散布着更多优质的装饰元素,以提供比以前更好的光洁度(尽管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Sport模型中的人造铝装饰看起来比更高规格标准模型中使用的假木更好) 。

尽管坐得更低,但在重新设计的座椅上,挡风玻璃的视野仍然很好。机舱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也很好,可以使各种体形和体型变得舒适。

改用TNGA的另一个好处是,混合动力电池现在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可实现60:40拆分:折叠后排座椅,并释放30升的行李箱空间。

一旦进行,混合动力总成就会给人留下积极的印象。它缺乏V6的强劲性能,但性能却不尽人意,得益于电动机的辅助,它具有出色的牵引力。

当您在巡航时,如果要求突然加速,它既安静又安静,那么CVT会在机舱中大声无人机,而不会提供您期望的这种噪音。

但是,真正将混合动力车设计成卓越的地方是延长了两次到燃油加油机之间的距离。像性能数字一样,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也没有确认最终的油耗等级,但表示其目标是使每百公里油耗达到4.5升左右。

如果能够在为五个成年人及其行李提供舒适座椅的汽车中实现这一目标,那将是一个值得赞扬的表现。

新款凯美瑞的真实故事是它现在处理得如何好。几十年来,凯美瑞一直致力于明智的驾驶。它会让您舒适地从A点到达B点,而不必大惊小怪,却没有任何兴奋。转向太轻太模糊,悬架太软,底盘不够锋利,无法让驾驶员真正享受旅程。

无论是标准版还是运动版,这种新一代模型都以逼真的动态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潮湿的天气妨碍了我们真正突破极限的能力,但我们的驾驶确实突出了一些关键的进步。

转向是先前模型的启示。权重更好,不要太重但不要太轻,它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反馈和更直接的响应。它使您能够以比以往更高的精度和信心来放置汽车。

至少在我们驾驶的符合美国规格的试生产车型中,这种行驶也是一种飞跃。凯美瑞所期望的舒适性和顺从性仍然存在,但现在通过更好的控制加入到一起,从而带来运动感。

即使在标准汽车中,当您将其推入一系列测试角时,新车型也会坐得更平整,并且感觉更稳定。运动型弹簧车型提升了这种感觉,提供了更高的精确度,但牺牲了稍微更牢固的乘坐感。

丰田并没有突然将凯美瑞(Camry)变成运动型轿车或弯道雕刻机,而您想将其带入赛道。但是,这已将凯美瑞从您简单地改装成的东西变成了在旅途中可以享受的汽车。

然而,尽管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具吸引力和活力的凯美瑞,这并不失为一个最好的中型轿车。当新模型遇到Mazda6,Liberty,Mondeo和co。时,它才是真正的考验。在澳大利亚的道路上行驶,必须在展厅中与他们竞争,而无需在澳大利亚建造过程中获得各种帮助。

凯美瑞是否仍将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中型轿车?

佳美(Camry)真正吸引人的事实是个好消息。不幸的是,丰田也有坏消息。

尽管汽车的公路性能得到了改善,高级客舱也得到了改善,但当地销售和市场负责人托尼·克拉姆(Tony Cramb)还是辞职了,因为当本地生产的凯美瑞(Camry)于10月停产时,销量将急剧下降。

Cramb承认,由于当地生产关闭导致多种因素的综合影响,目前该车的销售“不自然”。Cramb说,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承诺要实现不可持续的高销售目标,以使其员工和供应商在结束本地业务时保持满意和满意的角色。

为此,丰田总公司帮助其经销商提供了降价交易和零利率融资,以吸引私人购买者和车队购买者继续购买汽车。

新模型将无法获得相同水平的激励,因此其销售数量将下降。相关问题还剩下多少?

在美国驾驶活动上,Cramb表示希望新车型能够继续吸引政府和企业车队所有者。即使不会在澳大利亚制造,凯美瑞Hybrid的燃料消耗和CO2排放数据仍应使其吸引希望发表环保声明的组织。

当然,最大的因素是新款凯美瑞要花多少钱。Cramb毫不掩饰地说,当前的激励机制和融资方式将不会随着新模式而延续。

因此,尽管非混合动力四缸车型最有可能出现急剧上涨的趋势,但预计整个价格范围内的价格都会出现大幅上涨。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还将保留车型范围的详细信息,包括内饰级别名称和规格,直至11月。但是它确实显示出三个引擎选项可能会继续采用分层结构,因此希望每个动力总成系统都提供三个等级级别。

它唯一透露的细节是,阵容中的每个模型都将提供大多数主动安全功能,因此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和自动远光灯将成为标准配置。范围。

实际上,凯美瑞现在已经在中型轿车市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以至于即使大幅削减销售也应该使它保持领先地位。2016年,丰田的凯美瑞销量为26,485辆,而马自达6的销量为4369辆;凯美瑞仅占销售额的16%。

对丰田来说,光明的一面是,新车型改善的行驶动力实际上可以帮助吸引买家远离马自达和福特。

无论发生什么,这都标志着凯美瑞的新时代。

2018 Toyota Camry Hybrid价格和规格

特价:十一月

价钱:待定

发动机: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功率:155kW

扭矩:221Nm

传播:CVT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4.5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丰田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