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创纪录的低汽油价格助推七月四日的乐趣

2020-04-07 18:46:24来源:

CARS.COM-传统上,感恩节是大多数美国人对自己所拥有的一切表示感谢的时间-但在独立日周末加满油箱时,驾车者将不胜感激。根据AAA Daily Fuel Gauge报告,周四全国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29美元,是自2005年以来每年此时的最低水平。

有关:更多节油新闻

与一年前相比,平均价格降低了48美分,这意味着抽15加仑的汽油今天要便宜7.20美元。两年前,常规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66美元,因此15加仑的加油成本降低了20美元,并且有所变化。全国优质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78美元,比一年前下降了39美分,柴油价格下跌了47美分,为2.37美元。

美国汽车协会说,尽管对汽油的需求强劲,但由于美国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驾驶更多的汽油,所以整个夏季的价格可能仍会低于平时。

AAA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年的夏季驾驶季节可能会创下汽油需求和行驶里程的新记录。”“据报道,炼油厂正在增加产量,汽油供应已远远跟上需求增长的步伐。如果市场能够保持足够的供应,那么驾驶员可能会继续支付十年以上夏季未见的价格。”

GasBuddy.com对此表示赞同,并预测感恩节前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可能会低于2美元。3月份,全国平均汽油价格低于每加仑2美元。GasBuddy表示,在秋季,“季节性趋势,例如汽油需求下降和冬季汽油价格降低,重新回到了现实。到感恩节,GasBuddy看到全国平均水平回到了1.99美元或更低。但是,应该指出的是,飓风等对供应链的任何不可预见的重大影响都可能破坏汽油价格,并导致偏离这一预测。”

据AAA和GasBuddy称,周四南卡罗莱纳州常规汽油的平均价格已经低于2美元,这是自5月份以来第一个低于该门槛的州。南部的其他州接近$ 2,AAA州的密西西比州平均价格为$ 2.04,阿拉巴马州和阿肯色州的平均价格为$ 2.07。(价格全天波动,并且可能会变化。)

西部各州的汽油价格最高,过去几个星期逆转了全国趋势,汽油价格每加仑上涨了5美分。加州是最贵的州,普通州平均为$ 2.90,其次是夏威夷州,为$ 2.82;和阿拉斯加(Alaska),2.67美元。

AAA说,全国定期汽油平均价格已经连续19天小幅下降,但是在大湖地区,水泵价格一直在暴跌。过去一周,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的平均价格下降了两位数。在过去的两周中,密歇根州的油价下跌了28美分,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的油价下跌了33美分。这些州以及伊利诺伊州在6月上半月遭受大幅增长,因为炼油厂和管道中断减少了天然气的供应,但AAA说这些问题已基本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