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奥迪报告C6代A6 / A7 V6 TDI版本的发动机管理异常

2020-07-27 11:54:33来源:

在对柴油机问题的内部调查中,奥迪发现Gen2 evo(200 kW)V6柴油机的发动机管理软件中存在违规行为。这些引擎用在C7代的A6和A7模型中,目前已逐步淘汰。已通知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和卢森堡车辆登记当局,并已停止向零售商交付这些汽车。在接下来的一系列讨论中,将与注册机构详细讨论违规行为。大众集团的监控人员也已被告知这种情况。

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我们定期将系统化发动机测试计划的结果告知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我们会向当局报告任何违规行为,因为充分澄清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毫不拖延地这样做。”

正在进行的柴油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系统测试中发现了不规则之处。涉及的发动机是V6 TDI Gen2 evo EU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用于C7代的A6和A7模型中,目前已逐步淘汰。在发现违规行为后,立即停止将受影响的汽车交付给零售商。另外,已通知订购这种模型的客户。全球可能有大约60,000辆汽车受到影响,但在美国则没有。奥迪将与车辆登记当局协商或在其指示下向汽车登记当局提供软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