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Caterham Boss计划新型号Blitz

2021-09-18 19:24:06来源:

事实证明,Caterham集团的联合主席Tony Fernandes曾与前PM迟到的Mrs Thatcher分享了伦敦邮政编码。

似乎也是,她不是一个对轻质跑车的事业的Caterham的支持者的支持者。

他记得有一天抓住铁女士的眼睛,而他在Caterham Seven的繁荣出发时。“我看到她看着我的方向,好像要说,”谁是那辆车的疯子?“”回忆起咧嘴笑的费尔南德斯。“你看不到Belgravia周围的太多Caterhams。”

这听起来好像这位女士不适合手刹。然而,进取的TRS T肯定会欣赏Fernandes对跑车制造商的雄心勃勃的计划。

自Fernandes和Business Partner Kamarudin Meranun从风险资本家饲料购买公司以来,已有两年半。当时,马来西亚人在与莲花所有者质子的争议中被争论,在使用莲花名称的一级方程式球队。

虽然正在进行,但购买Caterham汽车的机会会在费尔南德斯描述为“幸福意外”。他的F1团队不仅可以用一种新鲜的身份重新安排,使莲花混淆睡觉,但他也可以拥有一家忠实于科林查普曼的工程哲学的汽车公司,这是靠近他的心灵。当他挖掘深度时,费尔南德斯可以在Caterham的Dartford场所在英国工程人才中看到尚未开发的潜力。

“Caterham是人民,”Fernandes说。“他们活着,吃和呼吸品牌。没有什么可以教他们;我所能做的就是给他们一个方向。我们在中国商店的公牛上没有犁。我们没有去电机节目,并说我们将以10种新型号出来。我们找到了我们的脚。“

作为新的业主睡在一起,集团成长。Caterham技术和创新(CTI)由Mike Gascoyne领导,在诺福克恒河设立,专注于未来的模型开发和外部工程项目。获得了德国的高级复合材料。

去年在Caterham汽车的顶级管理层,Ansar Ali和Mark Edwards,离开了剧烈。长期中尉,如首席财务官格雷厄姆麦克唐纳(现在首席执行官)和David Ridley(商业董事)加强了。随着结构的解决方案,注意力转向未来,宇航员概念作为其焦点。

这辆车介绍了一个三管齐下的策略。第一个元素是,七个将大大崩解。“我们永远不会疏远纯粹主义者,”Fernandes说。“远离我们的DNA,我们将是愚蠢的。我认为我们可以再持续七个50年。“

Fernandes表示,下一个基金会将是“拥有更加当代呼吁的汽车”,例如航空航天概念的生产版和跑车尚未与雷诺共同出生。

最后,最争议地,有更多功能交叉和城市汽车的计划,可以将有趣的因素与更实用的身体款式混合。他说,对此的关键将锻造进一步的合资企业,使Caterham能够利用主要制造商的技术廉价有效地创造新的模型。

Fernandes Vision的成功可以遵守客户是否可以接受任何用于专注的跑车以外的Caterham。

“有两个思想列车,”他说。“第一个是如果我们做舱口或交叉,那么它是否仍然是Caterham。我们必须确保你进入汽车并说,“这是一个Caterham'。这意味着驾驶有趣和良好的力量 - 重量比。另一方面,在95%的世界乔公众中没有一个CATERHAM是什么,所以它的发展成熟。这是一个平衡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