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电装扩大田纳西州的业务,增加320个工作岗位

2020-01-03 08:35:32来源:

美国电装国际公司(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将增加对田纳西州东区零件制造的投资,斥资1.9亿美元促进美国的燃油泵和汽油喷射器生产。

这项投资将在Denso位于田纳西州雅典的生产基地中放置4条新生产线,要求该公司在那里再雇用320名工人。

在此之前,Denso于去年9月宣布,它将投资10亿美元,并在50英里之外的田纳西州Maryville的另一个制造厂雇用1,000名额外工人。

Maryville项目将本地化电装目前在日本生产的三种新兴汽车技术的本地化生产-电动汽车逆变器,雷达组件和数据控制模块,以实现即将到来的北美汽车的连接。

丰田隶属的供应商今天表示,将另外在雅典建立四条美国生产线:一条用于汽油直接喷射部件;另一条用于汽油直接喷射部件。一台用于低压燃油泵;还有两个用于高压燃油泵。

该公司表示,新增职位将包括生产,工程和行政职位。

Dens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雅典分公司的行政服务总监Hugh Cantrell说:“提高我们在北美地区更接近客户的产品制造能力将继续为Denso在该地区的增长提供动力。

他说:“这项投资将加强我们的主要生产中心之一。”

Denso报告称,在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财年中,北美地区的合并销售额为96亿美元。除了田纳西州的工厂外,电装还在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亚州,爱荷华州,乔治亚州,肯塔基州,密歇根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制造汽车零件。

电装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全球100大供应商中排名第四,在2016财年,对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销售额估计为36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