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混合法拉利:燃料减少25%,但没有更快

2020-07-08 08:54:16来源:

法拉利老板Amedeo Felisa表示,法拉利即将面世的混合动力汽车将节省25%的燃油,但超级跑车的购买者不应再对性能产生任何期望。

在澳大利亚开设了一家新的旗舰旗舰店,耗资3200万澳元,在悉尼,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证实,备受炒作的法拉利混合动力车比普通的V8和V12动力车型节省的燃油少25%。

但费利斯(Felisa)表示,混合动力汽油-电动动力传动系统不会像雷克萨斯和丰田的其他混合动力应用那样提供任何改善性能的方式,这表明法拉利节油器将是一种温和的混合动力装置。

费利斯(Felisa)说:``功率没有增加,只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他说,低滚动阻力轮胎(适用于法拉利加利福尼亚州)减轻了重量并采用了其他方法也将有助于减少燃料的使用。

Felisa说,混合动力技术将适用于所有型号,这表明它最终可以在599、612,California和即将推出的458 Italia的替代产品中看到。

然而,他将其描述为``新的创新概念''的混合动力概念车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预计将基于599,该品牌已经在其Maranello总部进行了混合动力测试,用于一年。

Felisa说法拉利的下一步是了解混合动力技术将如何转化为公路车。

他说:``我们还没有完全理解。``但是我们正在迈出第二步,了解如何在法拉利汽车上应用该解决方案。

``我们必须为此付出很多努力;技术还没有准备好,供应商还没有准备好。一切都在开发中。

要做很多工作。

``我们现在正在尝试了解如何利用该解决方案来增强法拉利的特性。

Felisa说,混合动力装置对于法拉利的未来至关重要,有助于满足即将到来的更严格的规定,并吸引明日的法拉利买家。

他说:``我们决定朝这个方向(混合动力)解决消费和排放问题。''``我们正在理解如何管理新规定,以便在不影响法拉利特性的情况下满足新要求。

但是他说,这对法拉利的高性能传承是正确的,直到发出刺耳的发动机声音。

费利斯(Felisa)说:``今天的技术还不够。``我们现在需要利用这种[混合动力]技术,而又不失法拉利的特性。

费莉莎(Felisa)排除了电动法拉利(Ferrari),称不可能将法拉利(Ferrari)字符注入电动机。

他说:``发动机发出的声音非常重要,所以我们不能电动了。''如果您正在寻求全球变暖的解决方案,那就不是电解决方案了。它是一种营销解决方案。

即将面世的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预计将比常规凯美瑞的燃油消耗减少约30%,并且由于增加了电动机,其性能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