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铃木Ertiga改头换面在印度尼西亚的GIIAS亮相

2020-07-16 17:54:38来源:

全新的Maruti Suzuki Ertiga车型将于今年8月20日在印尼Gaikindo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该模型在印度的间谍照片显示,前部得到了一个带有较厚铬板条的新格栅,以及一个雾灯旁的镀铬衬里,经过翻新的保险杠,la Dzire和Swift。后端看到牌照板外壳上方增加了一条铬条,保险杠稍有改动。

除了外观上的细微变化外,它还有望获得无钥匙进入功能和按钮式点火功能,并在内部增加生物舒适性,以适应时代潮流。预计该发动机将与在当前型号上使用的1.4升K14B汽油发动机和1.3升DDiS柴油发动机相同,但将进行调整以提高燃油效率。

翻新的Ertiga将由Maruti Suzuki作为CKD(完全击倒)装置出口到印度尼西亚。印度市场可能使整装好的Maruti Ertiga更加接近节日。

图片来源

Maruti Suzuki Ertiga 2020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7.55十万卢比排量
1462cc变速器
手动最大
功率(ps)90最大扭矩
(Nm)122里程26.20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