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推出自动驾驶仪软件

2020-05-10 11:45:25来源:

特斯拉已开始为汽车推出软件更新,使他们能够利用新的自动驾驶功能。

新软件可用于特斯拉Model S和新型Model X汽车,并且已经在北美地区获得了客户。世界其他地区的特斯拉车型将在未来几周内收到更新。据估计,该软件更新将在全球范围内达到约60,000辆汽车。

虽然该更新并未使特斯拉汽车实现完全自主,但它们能够自行调节转向,以安全地保持在车道上。

更新的汽车还可以自动更改车道并调整其速度,以保持与前排汽车的一定距离。无论特斯拉以高速公路的速度行驶还是通常在城市街道上行驶的速度,这些功能都适用。

Teslas软件更新还允许其汽车扫描和识别停车位,并自行进行平行的停车操作。

这款半自动软件由相机,雷达,超声波传感器和地图数据支持,它们可以共同确定汽车在哪里以及应该如何行驶。

分析师称,特斯拉新车软件中的自动换道功能是业内首创。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新软件将不断从驾驶员那里收集数据并自我完善。例如,它将了解停车标志的位置。

然而,马斯克还敦促驾驶员在特斯拉中使用新软件的驾驶员保持谨慎。他指出,在使用软件功能时,驾驶员仍然需要把手放在方向盘上,而且系统本身也会发出提示。

还已经指出,如果汽车发生碰撞,驾驶员仍将承担责任。

马斯克还承认,新软件的功能可能会在大雪等严酷天气中挣扎。他评论说:从长远来看,它将比一个人更好。它永不疲倦,从未喝过酒,从未与车上的某人争吵。它不会分散注意力。

马斯克还透露,在下一次软件更新中,特斯拉的目标是在车主提示时使其汽车能够进出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