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洛杉矶车展设计大赛寻找好莱坞的下一个热门汽车

2020-01-11 12:36:22来源:

来自美国,德国和日本的设计师将参加2011年洛杉矶车展设计挑战赛,以创作好莱坞最热的新电影车。

该活动是“设计洛杉矶汽车设计师”会议的一部分,该会议每年于11月16日至17日在洛杉矶车展新闻发布会期间举行。

在过去的八年中,来自世界各地的主要工作室都在竞争以所选主题为基础的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今年挑战赛的获奖设计将于11月17日在洛杉矶车展上的设计洛杉矶会议上宣布。

评审将基于以下因素:车辆相对于地块的品牌属性,车辆与目标受众或品牌的关系,设计中的独特性和想象力的水平以及车辆具有多少特征。

旧金山艺​​术大学工业设计总监汤姆·马塔诺(Tom Matano)将与底特律创意研究学院院长伊姆雷·莫尔纳(Imre Molnar)和帕萨迪纳(Pasadena's)交通设计主席斯图尔特·里德(Stewart Reed)一起评选参赛作品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来自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的具有电影汽车专业知识的客座法官-玩具总动员,汽车和海底总动员》也将参加。

有关设计挑战赛的更多信息和图像,请访问http://laautoshow.com/DesignChallen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