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日产的新一代前沿战略计划

2020-06-16 13:45:31来源:

日产Frontier是受欢迎的中型皮卡竞赛中的一匹黑马。它的销售量超过了丰田Tacoma,雪佛兰科罗拉多,GMC Canyon和本田Ridgeline。新一代Frontier到货后,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应该证明自己值得与最畅销的Toyota Tacoma竞争。

日产意识到有必要了解其中型车型。这家日本汽车巨人如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其战略应有利于新一代Frontier。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autoworldnews.com的一份报告,日产将管理Frontier和老大哥Titan的介绍的关键市场。该营销策略以美国主要城市为重点,因为该品牌试图引起卡车购买者的注意。当然,这四个城市将成为德克萨斯州和西部地区以卡车为王的市场。重点城市将是达拉斯,休斯顿,凤凰城和盐湖城。

日产的计划是开始缓慢,评估在德克萨斯州和西部的泰坦和边境地区的兴趣,然后再在美国的另外六个城市推出,然后再推广到全国。日产在汽车工业中是一艘大船,他们正试图在全球发展自己的卡车部门,但这不是一个快速或容易的过程。日产的“盗贼”现已推出,它是美国排名第一的非提货汽车类别,而“泰坦”和“边境”将成为公司营销雷达中的下一个类别。

Frontier即将进行全面改造,新的2.8升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变体也将面世。下一代Frontier将在Toyota Tacoma,Chevy Colorado,GMC Canyon和Honda Ridgeline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日产公司计划将其推广。

照片来源:日产英国(尼瓦拉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