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为那些恢复职业的人扩展了Take 2计划

2020-07-24 17:52:57来源:

通用汽车继续扩大其职业再入职计划Take 2,该计划为经历了两年或更长时间的职业中断后重返职场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提供培训和发展机会。

Take 2计划于2016年初开始,正准备招募第四届会议的候选人。2017年秋季会议的职位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凤凰城,奥斯丁和亚特兰大举行,并将首次在加拿大举行。通用汽车(GM)也是2017年的新产品,除工程,IT,制造,财务和客户服务专家外,还在寻求市场营销专业人员。

申请期从5月1日开始,有薪的12周实习期将从9月中旬到12月初。

除技术培训外,Take 2计划还为计划参与者提供广泛的网络和专业发展支持。通用汽车安全法医工程师Wendy Kwiecinski于2016年初在第一个Take 2队列中重新加入通用汽车。在为自己的孩子度过了将近20年的职业生涯后,她准备重新进入工作岗位,但她担心自己的技能已经过时了。“在也走了一段时间的其他参与者的支持下,Take 2计划帮助我意识到,我休息时所获得的技能虽然有所不同,但与我留在原地的能力一样有用。劳动力。” Kwiecinski说。

Take 2计划经理Adela Vinot说:“我们的目标是在计划完成后提供全职职位。”“为此,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他们提供工具和支持,以使他们取得成功。”

有兴趣的合格候选人可以在careers.gm.com上找到更多信息并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