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4 Kia Sorento造型新颖,全新

2020-06-08 10:46:42来源:

2014年起亚索兰托保留了其主要功能,五个加两个座位的布置以及基本的样式提示,但几乎以其他方式发生了变化。像其姊妹现代索纳塔一样,它在2014年新车型年中进行了彻底的发动机更换和平台更换,该车将于2013年初开始销售。

2014年的起亚车型使用了80%的新组件,但仍具有其美观独特的样式。尽管在新平台上,索兰托似乎并没有跟随现代的索纳塔提供两个轴距。我们将在以后的评论中确认这一点。目前,Sorento具有五名乘客舒适度和两个弹出式跳高座椅的完美组合,可用于家庭晚餐和紧急游泳池服务。与拆下后排座椅的丰田RAV-4不同,此关键功能将保留。此外,向后延伸至后排座椅的全景天窗也将是未来的选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年的Sorento将提供新的V6发动机。新型3.3升汽油直喷(GDI)发动机输出了惊人的290马力。起亚最近在其车辆中提供了非常有竞争力的发动机产品,我们预计这家新工厂将使Sorento保持在燃油效率等级的首位。尽管现代圣达菲运动版中没有提供2.0涡轮增压器,但2.4正常吸气的2.4涡轮增压器仍将是标准的发动机,功率为191马力。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六速自动变速器。

除发动机更改外,2014 Kia Sorento的主要更新是可用的信息娱乐包。所有型号都将具有用于收音机和Nav接口的更大屏幕,而配备Nav的型号将具有更大的触摸屏。提供卫星交通和无穷大音响系统。大新闻是,起亚正在推出其称为UVO eServices的新型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大多数品牌现在都可以使用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它们确实提供了驾驶员想要的许多功能。现在,索伦托还可以配备通风前排座椅和电动后挡板。

现代和起亚并没有停止从经济型汽车到豪华汽车的旅程。它们可能接近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