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Rivian R1S视频:里维安·雷文(Rivian Revvin)承担特斯拉

2020-04-14 16:45:22来源: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里维安(Rivian),我不会怪您。这是一家汽车公司。自2009年以来一直存在。请勿将其与法国的泉水公司(即依云)或“权力的游戏”中的城堡(即河道)相混淆。里维安(Rivian)是一家位于底特律郊区的公司,现在这家公司有一家汽车厂,可以在伊利诺伊州Normal市生产大型SUV R1S之类的汽车。

有关:更多2019纽约车展报道

里维安(Rivian)与特斯拉(Tesla)非常相似,因为它制造电动汽车。它具有R1S和R1T皮卡车的通用架构。这是该公司的两辆车,预计在2020年末或2021年初上市,大约在该时间范围内。它们建立在该平台上,并与每个车轮的电动机共享;这意味着全轮驱动,并且能够在左右车轮之间产生矢量转矩,从而有助于操纵。

2019特斯拉Model X规格与评论查找附近的2019特斯拉Model X

与特斯拉Model X进行比较是不可避免的;那可能是Rivian R1S最直接的竞争对手。X型在线条方面是风大得多的车辆,而R1S则非常方形,具有许多直立的线条,大而圆形的前大灯,突出地位于车辆的前部,种类很多。水平或垂直线,很少有对角线或弧线。

内部也是如此:大屏幕触摸屏,就在眼前的事物上,同样,这些天来这些车在许多豪华车中非常受欢迎,R1S并不令人失望。这款三排SUV还提供了大量的存储空间,显然无需在引擎盖下安装引擎,因此您可以在该空间中拥有一个大前行李箱。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Rivian将410英里,三排电动SUV 2020的目标定为2020 Rivian R1T视频:令人震惊的实用接插件我应该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吗?哪些2019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最大?更多电动汽车新闻

观看上面的视频以获取Rivian R1S的更多印象,Rivian R1S目前将在201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展出,请确保查看我们对该展览的全面报道。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