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WM汽车明年将推出Weltmeister EV品牌

2020-01-02 13:34:49来源:

作为中国新型电动汽车公司之一的WM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将推出“​​ Weltmeister”品牌,并于4月开始接受其首款产品SUV的订单。

公司首席执行官Freeman Shen说,这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初创公司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在温州的新工厂开始生产。

SUV的外观设计已于周一在上海的活动中展出。WM汽车公司还公布了该品牌的徽标,该徽标将装饰其汽车。

ˇdegWeltmeisterˇplusmn的商标名称是ˇdegworld冠军ˇplusmn的德国名称,反映了新兴公司对传统汽车制造商日益严峻的挑战。

WM汽车公司是少数几家由中国资助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之一,他们押注本地生产的优势与特斯拉公司(Tesla Inc.)等公司竞争,后者从美国进口汽车并缴纳25%的关税。

WM Motor的首款汽车的价格将低于30万元人民币(45,300美元)。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沉说,他的目标是到2020年每年销售10万辆汽车,并提供三种车型。温州的组装厂年产能为10万辆。

其他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包括拥有其Byton品牌的Future Mobility Corp Ltd,Singulato Motors和Nio。

蔚来汽车表示,计划从明年6月开始向买家交付其首款“ degvolume”汽车,以及一款名为Nio ES8的全电动SUV。

Future Mobility表示将在明年第四季度交付其首款车型,也是SUV。Singulato计划在2018年底之前开始向买家交付其全电动SUV,名为Singulato i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