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工厂周四停产决定

2020-05-28 08:45:30来源:

在Anzac日公众假期的前夕,福特澳大利亚仍然不知道是否由于零件供应商之间的纠纷而暂时关闭其工厂。

吉朗发动机厂和Broadmeadows汽车装配线的福特1800蓝领工人定于周四早上重返工作岗位。

但是直到下周四中午左右才决定暂时停止在福特汽车制造厂的生产。“如果周四发生足够早的事情,那么也许我们可以避免停工,”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女发言人Sinead Phipps今晚告诉Drive。如果到了清晨,那么很难[零件供应商CMI]再次上班并及时将零件送出星期五。我们已竭尽所能。等待着看CMI可以做什么。 CMI为Falcon轿车和Territory SUV制造悬挂部件。在汽车行业中,正常情况是,福特仅以“及时”的存货安排持有两天的零件。CMI的100名左右的员工在周末被房东要求支付116,000美元后,被赶出了工厂。支付未偿租金。“如果(与供应商的争端)没有解决,我们将在周四闭店时暂时停止我们的工厂。”如果到了那个阶段,我们将提前休年假或其他安排的休息日,因此[福特]员工仍能得到报酬,我们预计[关闭]将持续最多一两天。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在Twitter上关注Joshua Dowling @JoshuaDow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