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电影星期五:“一体行动”将汽车呈现为人类最好的朋友,提出了狗的力量以实现更绿色的未来

2020-01-13 16:35:23来源:

还记得雪佛兰制造狗动力车的时间吗?

是的,我们也没有。而且我们甚至都不知道领结是否在这部犬牙驱动的装置背后,被这部Jam Handy电影毫不动摇的叙述者称为“ Bow-Wow Buggy”(难道是Jam Handy自己吗?)。但是,雪佛兰公司的某个人必须为此签字,因为1938年的这部电影胶片完全是汽车制造商全新汽车的优点。狗般的美德,那就是。

牧羊犬放牧绵羊近三分钟后,叙述者带我们领略了人类最好的朋友带来的欢乐和收获。狗帮助一个人过马路。一条狗在院子里玩。狗在狗展上摆姿势。这里有很多狗可以看,都在做狗的事。

包括在狗推车上拉着小孩,很快就被升级为狗车。如果事实证明它实在太笨拙了,根本无法拉扯,它的工程师-真正的底特律风格-只会增加更多的狗。不能替代位移!

从表面上看,这种“狗当汽车”的概念并没有多大意义,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理论,即雪佛兰和/或Jam Handy Productions的某人想要借口度过一个夏日的下午与狗一起玩(很好被我们)。当一个陌生人进入您的院子时,汽车不会吠叫;当您打开门时,汽车也不会打招呼;或者至少在自治到来之前,帮助盲人从A点到达B点。尽管如此,汽车仍然是现代生活的可靠伴侣,因此我们认为负责比较的人并非完全不在基地之外。

不过,我们仍然认为放牧绵羊的场面可能要短一两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