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是的,特斯拉Model 3将获得“可笑”模式

2020-03-07 11:48:14来源:

上个月,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自豪地推出了价格合理的婴儿电动轿车Tesla 3。它已经快了,但是现在我们可以确认它会变得更快。

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应一位粉丝时,确认Model 3具有“可笑”模式选项,以使其快得可笑。

尽管还没有Tesla Model 3的试驾,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标准” Model 3没什么问题。就在街区之外,它已经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达到了0-60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启用可笑模式后,该数字将大大下降……

目前的细节尚未透露,但在Model S上,“可笑”选项将0-60英里/小时的时间降至2.8秒(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加速汽车之一),后桥具有532bhp的功率和259bhp。通过双电动机设置在前部。这款S P90D型号还获得713lb ft的扭矩和155mph的最高速度。好多

有任何潜在的Model 3买家感兴趣吗?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