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奥迪S3轿车评论–澳大利亚驱动器

2020-07-03 10:52:53来源:

亚历克斯·雷(Alex Rae)的2017年奥迪S3轿车评论,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分数。

简而言之:兼顾性能与舒适性的完美执行,而无需付出太多牺牲。

2017奥迪S3轿车

起价$ 64,500 + ORC三年保修,无限公里服务间隔15,000kms / 12个月安全性无ANCAP评级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扭矩213kW / 380Nm变速箱七速双离合器自动驱动全轮驱动尺寸4466mm(L); 1796mm(宽); 1392mm(H)引导空间390升节省空间的燃油箱55升口渴从6.5L / 100km

编辑评级

内部是什么样?道路上是什么样?安全特性如何?实用汽车说:S3轿车是同类产品中较好的产品之一,无缝地结合了强大的动力和出色的行驶性能。它的功能不足以让它担心RS3和类似的汽车,但它既有双重用途的小型家庭轿车,又有平日通勤者和周末战士。

当前的A3大约已经使用了一半,而最新的迭代已经进行了(较小)改型。对于S3轿车,它还可以进行内部更新,更好的标准内含物和技术,以及更高的功率((3kW)。不过,价格已经上涨了1100美元,但价格合理。

中小型运动轿车领域的竞争对手不多,奥迪并没有承受跟上比赛的压力,但这并不意味着奥迪在生产一流的,快速提供。

它是什么?

奥迪S3建立在大众汽车集团的MQB平台上(与大众高尔夫,斯柯达明锐和即将推出的科迪亚克共享),并在较低规格的A3车型上增加了全轮驱动,自适应悬架和更强大的发动机。

S3轿车的起价为$ 64,500(+ ORC,手动或自动),其竞争对手是Mercedes-Benz CLA250 Sport($ 64,900 + ORC)和Subaru WRX Premium($ 47,140 + ORC,自动)……除非您没有其他选择,否则价格不菲考虑两厢车,如宝马M140i($ 64,900 + ORC),它们没有轿车的吸引力。

里面是什么感觉?

S3遵循了奥迪目前大多数马stable的熟悉设计,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内饰之一,并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宽敞空间。

从(可选)S运动毛绒Nappa真皮座椅(带有菱形图案缝线和肩部插入物)开始,将前排乘客置于融合了抱枕和精致舒适感的座椅上,并且对技术的设计和实施进行了深思熟虑。

驾驶员可以在可手动调节的座椅上达到不错的下髋位置,并倾斜并达到可调节的方向盘。机舱周围的窗户也低矮摆放,因此,如果您将座椅放下以获得更运动的驾驶体验,那就像躺在浴缸里一样。

方向盘由红色缝线和牢固,紧实的黑色皮革制成,方向盘上装有拨片开关,多功能按钮和平底设计。它的手感非常好,并形成了高级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氛围。脚部的脚踩处是拉丝不锈钢踏板,潮湿时不会打滑(仅经过自动测试)。

方向盘后面是奥迪的虚拟驾驶舱。这款可选的破折号显示器是其中一种更好的选择,其跨度为12.3英寸,尽管它已经使用了4年,但看起来仍然不错。可以对其进行自定义,以显示传统样式的布局,导航或两者的组合,但是,燃料和温度在任何一侧都保留为真实的模拟项目,外观上的溢价略低。

前排座位之间有两个杯架,可以很好地容纳咖啡和600毫升水壶。中央控制台箱中有足够的空间用于存放钱包和手机,并且所有窗口都具有向上和向下卷绕的功能。

这项技术是中央安装的弹出式7英寸显示器,不需要时可以将其隐藏。显示屏清脆有光泽,但可抑制眩光。奥迪的信息娱乐系统使用起来很直观,并且可以通过变速箱选择器附近位置良好的旋转拨盘和按钮或触摸屏输入进行输入。使用Apple CarPlay时非常方便。

该信息娱乐软件基于“ Audi connect”,可使用Google Earth和Google Street View进行导航访问,或者可通过中央控制台隔间中的两个USB端口之一实现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Apple CarPlay完美连接,并且在我们的测试中没有任何问题。

两个前排座椅都为两个成年人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我的六英尺框架坐着,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和脚部空间-但是后排空间与掀背车相似,更适合小孩子或较大乘客的短途旅行。尽管如此,后排座椅还是舒适的,并延续了前排的高级外观。

靴子只有390升,不大,不足以满足家庭度假所需的装备,但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很实用。S3的宽度很窄,意味着行李箱孔径很小,但是当要安装婴儿车时,它确实适合(只是)。

旅途中的感觉如何?

S3轿车定位为适当的跑车,并由可产生213kW和380Nm扭矩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的功率仅比以前的S3高3kW,但足以将0-100 km / h的速度从5.0秒降至4.8秒。功率不只是数字,还可以从转速范围的早期开始获得,并且以线性方式提供,从而在弯道时提供良好的加速度,并在达到速度极限时冲刺。

S3的体积小巧,可以轻松穿越交通和协商市区内的车道,而新的7速变速箱也不会受到以前的6速变速箱的嗜睡之苦。方向盘有时会感觉很轻且断开,但可以通过驾驶模式设置进行更改,尽管这只会使方向盘变得更重,而无助于提高精度。

变速箱与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作为套件,S3在有效的可调节减震器的帮助下,是公路上的利器。阻尼器会通过磁能自动改变粘度,并且可以很好地使不完美的表面感觉比原来更柔软。然而,低调的车轮有些刺耳且嘈杂,但价格低廉且预期的“外观”必不可少。机舱与大多数外界噪音隔离良好。

S3的成功之处在于提供了日常驾驶者,而这并不会影响一款功能强大的周末跑车的舒适性。从郊区到山地并没有发生巨大变化,而S3可以无缝地用作两用车,这归功于S3。在性能的关键点上,更多的功能将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金钱来说,S3的组成和敏捷。

安全功能如何?

奥迪S3尚未通过ANCAP评级。它具有七个安全气囊,标准安全功能包括AEB,制动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辅助。

协助包增加了: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包括走走停停,距离指示器,前碰撞预警(最高200 km / h),自动远光灯,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和坡道保持辅助系统。

你为什么要买一个?

S3的外观比S3掀背车更成熟,并且是可行的小型家用车,这要归功于它不错的后备箱和足够的后部空间供儿童使用。只是不要期望它会提供较大的A4的宽敞程度。

如果您准备花更多的钱,并且里面有很多先进的技术,并且可选的Nappa皮革内饰可以提升您的高级感觉。它符合奥迪(Audi)的S术语,并提供了在热舱口中发现的抓地力和沉着感,例如其同级S3两厢车和大众高尔夫GTI。

奥迪的3年保修和15,000公里的保养间隔是合理的,并提供3年45,000公里的固定维修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