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阿斯顿·马丁' Project 003' –确认2021年开发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

2020-05-21 14:46:31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式确认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它将创造出一款新的旗舰车型,该车型将通过新型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一流的性能。该汽车目前的名称为Project 003,名称是继Aston Martin的Valkyrie和Valkyrie AMR Pro之后的第三款中置发动机模型,预计该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投放市场。

采用新型轻量化结构的中置发动机模型将结合动力学空气动力学和Valkyrie计划开发的“主动”悬架系统,经过精制后可在公路和赛道上使用。不过,这将不是大规模生产的车型,全球范围内的产量限制为500辆,但它将以左右驱动器提供。

>单击此处,了解即将举行的梅赛德斯-AMG项目一

尽管新车不会像Valkyrie那样妥协或集中,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希望Project 003是一款实用的公路车,兼具行李箱空间和舒适的内饰。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评论该项目时指出:“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永远都是一生难忘的项目,但是,对我们来说,瓦尔基里创造遗产也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后代也将在自己的领域树立新标准超级跑车市场的一部分,创造了一系列高度专业化,限量生产的机器,这些机器可以与阿斯顿·马丁的批量生产模型同时使用。我很高兴地宣布这辆车是Project003。”

到目前为止还很早,我们有一个公平的等待,直到我们看到这辆车,但是随着法拉利最近制定了有关其未来产品的计划,看起来这两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将在提供“下一代”产品方面并驾齐驱混合动力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这是在考虑迈凯轮,兰博基尼和保时捷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将要采取的行动之前。戴上帽子的人,这辆超级跑车还远没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