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NHTSA禁止了分心驾驶的数据

2020-04-06 14:45:21来源:

然而,这项研究从未发生过,数百页的研究和数据警告驾驶员在方向盘上进行多任务处理可能造成的危险,因此没有公开记录。官员们现在说,部分原因是美国国会警告该机构不要游说各州有关免提法律的规定。

诸如汽车安全中心之类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提起了《信息自由法》诉讼,现在已经可以进行全部研究。

今天的发现并不新鲜。该研究重申,开车时使用手机会构成安全威胁:使用电话的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是血液酒精含量为0.08的驾驶员的四倍。它还指出,免提式耳机无助于驾驶员专注于道路行驶,因为研究表明,使用手持式耳机的驾驶员与手持电话的人一样分散注意力并有发生事故的风险。

在研究时,运输部估计在任何给定时间有6%的驾驶员在打电话,但现在他们认为这个数字已经翻了一番。这并不能令人放心,因为在2002年,当周围的手机数量大大减少时,研究人员估计,有24万起由手机引起的事故,包括955人死亡。

对于当时的运输官员来说,数据是“不完整的”和“不确定的”,需要更多的研究。现任运输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应对越来越多的分心驾驶员。当然,大多数法规是在州和城市一级进行的,而没有联邦政府的干预。

美国保留的有关分心驾驶风险的数据(《纽约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