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VE新闻:Commodore的3500美元轮胎更换

2020-05-30 11:48:41来源:

霍尔顿在本周宣布新的Commodore不配备全尺寸备用轮胎时成为头条新闻。如果您想要一个,则必须付费。但这不是什么大新闻。

本周迅速与轮胎零售商打交道,这表明了霍顿公司不包括标准尺寸备件的部分原因:新系列轮胎非常昂贵。

在Commodore SS-V上,一套新轮胎的价格可能接近3500美元。基础车上的替换轮胎几乎翻了一番,达到近1000美元。

SS-V上19英寸普利司通轮胎的建议零售价为每个947.40美元(一套四个为3789美元),但一位轮胎经销商Drive表示,大多数客户可以将价格打折到每个轮胎875美元(一个轮胎3500美元)。四件套)。

新的Commodore的可选20英寸轮胎的建议零售价为1079美元(或每套4316美元),但这很可能会打折至每轮胎950美元。相比之下,当前SS Commodores上的高性能轮胎(一套四个)的价格约为1600美元。

当前基本型号Commodore Executive的新轮胎成本约为500美元。但是新款Commodore上标准普利司通更换轮胎的建议零售价为232美元-一套四个为928美元。

霍尔顿在本周中旬发布了全尺寸备胎的价格:基础车的备胎价格为100美元,其他任何车型的备胎价格为250美元。考虑到SS-V上四个新轮胎的价格,可能值得询问Holden经销商是否会与您的新Commodore一起向您出售四个备用轮胎和轮胎。

新型Commodore系列轮胎的尺寸已经增加,以应对汽车的额外重量和质量。这款新车专门装有普利司通轮胎,该轮胎是针对每种车型专门开发的。有较便宜的轮胎品牌可用于新型Commodore,但它们不太可能与汽车的悬架设置和电子安全系统配合使用。霍尔顿说,它已经安装了一个节省空间的装置来减轻重量(据说新的Commodore比旧的要重90公斤),但显然他们也在努力省钱。

霍顿的举动引起了安全倡导者的关注,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在争取在澳大利亚交付的汽车上准备全尺寸的备件。

维多利亚皇家汽车俱乐部发表的研究表明,节省空间的人(或临时备胎)会严重降低汽车的行驶动力。人们还担心偏远地区某些轮胎尺寸的可用性。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汤姆·戈尔曼(Tom Gorman)今年早些时候承认,福特公司正在考虑在猎鹰上使用节省空间的车轮,但是,当本周Drive与福特联系时,福特汽车表示将继续提供猎鹰系列的全尺寸备用轮胎,因为“澳大利亚消费者的主要需求”。

实时在线聊天:查看与Holden设计老板Tony Stolfo进行的独家网络聊天的完整笔录。立即阅读网络聊天。

驾驶博客:霍顿的新准将:你怎么看?现在就在我们的博客中发表您的意见。

网络民意调查:您如何看待霍顿VE Commodore?现在在我们的网络民意调查中投票。

访问drive.com.au的Holden VE Commodore特殊功能,以获取所有最新图像,视频和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