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世界末日S级轿车有53.5万英里的发动机罩尾气排放

2020-01-20 11:37:19来源:

我经常在失事的院子里看到废弃的奔驰汽车,其里程表读数超过300,000英里(如果奔驰在1960年代开始使用六位数里程表,我会看到更多)。到目前为止,我在一辆破旧的梅赛德斯·奔驰上看到的最高里程表读数是601173英里,在1987年的W201汽油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上。今天的“垃圾场宝藏”非常接近该里程数,但真正使它与高英里奔驰人群区分开来的是它的Lord Humungus Motor Pool风格的改装。

很难想象1980年代的汽车比雄伟的梅赛德斯·奔驰W126更好的制造和更多的工程。当使用几乎永生的OM617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时,W126的速度几乎不及其V8发动机同级飞机,但它可以达到这样的里程数:足以行驶到月球并返回。

当您成为汽车的最终拥有者时,您会知道如何焊接,排气系统会出现故障,并且您急着要做什么?究竟。在该装置中,涡轮增压器到防雨帽的距离约为18英寸;注意精确切割的机盖开口。

将前挡泥板和前面板的一部分涂在车身填充物和胶带上,然后喷涂浅黑色涂料。生锈可能已经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或者汽车在挡泥板上弯曲了一些碎片。无论如何,在后视镜中观察到,这辆车看起来一定很邪恶。

一旦汽车行驶了四到五辆更少的汽车,行驶了那么多英里,门拉手,踏板和锁之类的东西就会磨损。这辆车的最终拥有者通过将一定长度的链条拧入车门结构中来替换这些被拉开的车门拉门,从而将车门拉紧。还有一个自制的油门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