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观看新福特GT尝试北极圈赛道的单圈记录[视频]

2020-05-06 14:46:23来源:

全新的福特GT是为赛道打造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跑车,并且具有街头合法性。过去的福特GT车型都配备了大型V8,但没有这种新型超级跑车。令人惊讶的是,新GT的核心是双涡轮增压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可输出647马力。它将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从0-60mph发射,最高时速为216 mph。

新款福特GT具有主动式空气动力后翼,前后碳陶瓷制动器,重量不到1400公斤,并配有碳纤维车身,并采用铝结构减轻了重量。在跟踪模式下,福特GT将前后下落50mm,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并使用主动式空气制动器提供额外的制动力。

他们将福特GT带到离北极圈仅15公里的北极圈赛道,并试图打破1:41.0的记录。单圈记录由奥迪R8 4.2 FSI Quattro(Mk I)保持。福特勒芒(Le Mans)车手之一斯特凡·穆克(Stefan Mucke)将会尝试将其破坏。我们不会破坏下面的视频,只是观看并观察会发生什么。

该视频以新款福特GT为例,它首次沿挪威标志性的大西洋路行驶。之后,它显示了GT试图打破北极圈赛道单圈记录。

照片来源: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