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四分之一的司机会在自动驾驶汽车中睡觉

2021-10-31 16:24:09来源:

根据我们的兄弟姐妹品牌的新研究,四分之一的司机(26%)很乐意睡觉,同时由汽车自主技术驱动,根据我们的兄弟姐妹品牌的新研究是什么车?

与同胞乘客交谈,浏览互联网并观看电视也在自行车的情况下高举所选活动的名单。

然而,该研究还表明,有关自动驾驶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汽车的持续保留,称他们会在自行车车轮后面感到“不安全或非常不安全”。

该调查由IAM Roadsmart(前于先进驾驶者学院)进行的另一名研究,这揭示了65%的驾驶者想要保持驾驶权,即使自主车是常态。

在那些被调查的人中,34%的人认为无人驾驶汽车是一个“坏主意”,只有20%的欢迎。

超过一半的IAM样本表达了这种观点,即自主车永远不会成为英国道路上的常态。以其结果出现的驾驶为中心的主题,据信87%的人认为,一旦自动汽车成为常态,驾驶不应该被禁止。与此同时,30%的汽车?受访者担心失去驾驶享受。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最近声称Tesla所有者更容易接受自主技术。麝香还暗示了一个自治公共交通系统的发展。

销售的一半以上已售出的新车已经有自主安全技术,以及包括福特和宝马在内的几家制造商正在营造无用的车辆。今年早些时候日产和雷诺还指出,他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在路上至少获得10辆全自动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