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仔细研究为Hyperloop Pod竞赛设计的车辆

2020-04-18 14:46:33来源:

美国的火车既慢又无聊。他们可能已在100年前将这个国家凝聚在一起,但是除非您上下班,否则当我们考虑跨越长途跋涉时,我们会仰望天空。SpaceX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认为,这是一种更好的方法:重返地球和轨道。好吧,实际上,只有一根导轨和一根很长的管子。Hyperloop是他在2013年8月发布的一个想法,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周末有120个大中学生团队聚集在得克萨斯A&M进行比赛,目的是制造出骑乘这些电子管的最佳车辆。这是他们的构想的进一步观察。

Hyperloop Pod比赛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相互竞争,希望他们能够被选拔到更高的水平。决赛入围者将从赞助商那里获得15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制作他们的吊舱设计的小版本版本,并在今年夏天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的SpaceX总部旁建造的轨道上对它们进行测试。只有22个设计和建造团队先进。

其中,MIT Hyperloop团队名列榜首。队长Philippe Kirschen认为,让他们获胜的原因是他们真正专注于制造安全,可扩展和可行的产品。他们现在将返回麻省理工学院进行最后一轮的生产前设计和测试。当团队于6月组建时,运输一直是Kirschen的热情所在。“当我16岁时申请大学时,我写了关于磁悬浮列车的工作。现在,距离生产线已经六年了,我正在研究磁悬浮列车,”他告诉Engadget。

麻省理工学院的重点是制作相对容易构建和缩放回声的东西,这是马斯克在一次惊喜(但不是真的惊喜)客串活动中所说的话。当被问及他将如何修改他的原始Hyperloop论文时,他回答了。 “我主张从最简单有用的系统开始。”

他还说,SpaceX肯定会参加更多的Hyperloop竞赛,“我对此感到非常好。我认为你们正在做的工作将引起人们的注意。

这个周末的比赛虽然激烈,却比您期望的要友好得多。团队将时间分配在分配他们的展位和检查其他学校的设计之间。他们就提案和技术问题相互交谈。他们分享了想法。他们辩论了空气轴承和磁悬浮的优点。“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合作机会。每个人都在为所有人加油,”来自圣约翰高中的HyperLift团队的Jonathan Bloom说(参加活动的四个高中团队之一)。

在一个显然无法跟上过度征税的基础设施需求的国家,它与运输业的未来进行了合作。在比赛第一天结束时向小组致辞时,美国运输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谈到了我们如何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我们让它溜走了。美国人民知道这一点。他对小组说:“如果您在试图从一个地方到达另一个地方的交通阻塞中,就会看到它。”

短期前景黯淡。甚至连这个国家最接近加州高速铁路Hyperloop的地方,也已经落后了计划数年。

但是在凯尔菲尔德(Kyle Field)的冠军大厅内,未来似乎一片光明。或至少更为乐观。一个接一个的团队热情地向法官,公众和媒体描述了他们的设计。他们提供了示意图,3D打印,VR驱动的吊舱,甚至部分工作的设计元素原型。

团队赞扬了所选悬浮系统的优缺点。空气轴承看似安全的选择,但需要压缩机,在某些情况下还需要储气罐。磁铁-被动和主动-都不需要涡轮的负担。但是要使某种东西真正悬浮起来,可能需要的磁铁要比容易获得的磁铁大。它们也很昂贵。所有这些技术问题和解决方案必须迅速解决。现在,决赛入围者必须在今年夏天之前建立他们的广告连播。直到周末和几个月,这是与其他车队的比赛,同时试图创造出全新的东西。

但是他们似乎都迎接了挑战。虽然保证有23个团队参加加利福尼亚的夏季试车比赛,但SpaceX宣布,本次比赛还有3到10个团队可以前往霍桑。

对于那些没有登台的热情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团队来说,这是个好消息。las,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能获得访问SpaceX的金票。但是,正如MIT小组组长Kirschen告诉Engadget:“交通便利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如果交通便利,每个人都会获胜。” Roberto Baldwin撰写的这篇文章最初是在Engadget上发表的,Engadget是这种互联生活的权威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