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更新OnStar以与福特同步

2020-04-02 19:45:21来源:

大多数人将OnStar视为发生事故时需要按下的蓝色小按钮,需要致电寻求帮助。但是,多年来,通用汽车的礼宾服务提供了电话和旅行帮助,最近,它又获得了按需向导航系统发送路线的功能。

今天,通用汽车宣布了新版本的OnStar,它将通过新硬件扩展现有服务,这可能会导致免提短信发送以及通过机舱中的蓝牙和麦克风进行Facebook更新。

两种技术都经过测试,并且正在为配备了OnStar的GM车辆中的2011年新硬件进行工作。旧型号将不会升级。这显然是试图赶上福特的Sync系统及其文本消息传递功能。然而,通用汽车正在进入这一领域,并表示正在测试这两种服务。

新硬件改善了语音识别,导航,交通,天气警报以及通过蓝牙访问手机的联系人列表的能力。

通用汽车正在协调Onstar的重新启动,开展新的广告活动,该广告活动展示了另一个名为MyLink的新功能,该功能允许车主使用智能手机复制他们的密钥卡,从而扩展了锁定或解锁汽车的能力–或检查是否忘记了为此-从任何地方。如果汽车配备了远程启动功能,MyLink也会这样做。它还会将诊断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到目前为止,这已在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和伏特(Volt)上进行了展示,现在看来它将遍及2011年的整个阵容。

没有提及语音激活的音乐选择,例如福特的Sync或本田的最新导航系统。

所有新功能都将包括在标准的OnStar年度订阅(199美元)或升级的服务(包括导航)中,每年2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