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纯电动保时捷Taycan开玩笑

2020-06-23 12:47:09来源:

全新450kW保时捷Taycan量产版的新图片已经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之前发布。

一夜之间发布的照片​​并未显示出完全被发现的保时捷Taycan,而是一辆伪装严重的轿车。但是,有可能看到特斯拉Model S的德国纯电动竞争对手将借鉴最新的保时捷718 Cayman和Boxster的造型提示。

仔细观察,您还将发现新的细节,例如右前挡泥板上的充电点,隐藏的弹出式门把手和可伸缩的后翼。

保时捷Taycan轿车展最初是由Mission E概念进行预览的,还将伴随受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启发的更高级的旅行车。

据称能够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而这款保时捷则专门为控制电池供电的运动型轿车而设计。Taycan的重心比911低80毫米。

尽管具有全轮驱动功能,保时捷工程师还是开发了Taycan,使其感觉像是后驱车辆,使其成为一种更好,更具吸引力的转向汽车。

Taycan比照片中的照片要短,长4850毫米,宽1990毫米,比Panamera短200毫米,但宽53毫米。

Model S比德国的新对手更长但更窄。

零排放轿车基于保时捷开发的全新J1架构,由高强度钢,碳纤维和铝制成,以确保其基础坚固而轻巧,从而抵消了重型电池的重量。

相同的平台将用于运动型奥迪e-tron GT,甚至可能用于传闻的布加迪豪华轿车或“ Baby Chiron”。

Taycan电池组的额定电压为800伏,与Mission E相同。

保时捷选择此系统是因为它具有快速充电的功能,可以在15分钟内将400节电池充电回80%(400公里范围)。另外,800V系统允许使用更轻的接线以减轻重量。

壁箱将可用于在家中更快地充电。

最早到达的Taycan将是轿车,定于2020年中在澳大利亚登陆,而两年后的2022年则是旅行车到达。

保时捷本月初宣布,Taycan已经通过接收20,000多个预购订单,为公司创造了预发布的销售记录,这几乎是整个第一年的全球生产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