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佛兰Malibu Eco混合动力车对于经销商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卖点:购物者表示mpg的小幅提升不值3,000美元

2020-01-12 13:36:30来源:

芝加哥郊区Castle Chevrolet的大多数准Chevrolet Malibu买家很快决定,他们不想为Eco轻度混合动力版多付近3,000美元。

经销商库存经理杰夫·塔克曼(Jeff Tuckman)表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基于额外的燃油经济性很难证明额外的钱比基本型号多出3 mpg。“您已经坐在它旁边的基本LS模型同样好看又豪华。”

这是许多雪佛兰经销商提出的问题。他们说,Malibu Eco不能提供足够大的燃油经济性,无法吸引购买者选择其他两种发动机之一:2.5升发动机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对于通用汽车来说,这是一个更大的挑战。通用汽车正在大力推广其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即eAssist。通用汽车很可能在未来几年内在其大部分产品中部署该系统。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17年,全球电动汽车的年销量达到50万辆;其中绝大多数是温和的杂种。

通用汽车的工程师正在开发下一代eAssist系统,该系统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供更引人注目的飞跃,并且可能会在某些大型车辆(包括跨界车)上提供。他们不会说何时到达,或可能提供多少英里/加仑。

通用汽车电动汽车执行总工程师帕梅拉·弗莱彻(Pamela Fletcher)表示:“我们将继续进行改进,以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

到目前为止,Malibu是通用汽车配备eAssist的最大容量汽车。别克君越还提供了它,并且是别克君威的基本动力总成。它将在重新设计的Chevy Impala上提供,该产品将于春末推出。

为了节省燃料,eAssist将2.4升四缸发动机与一系列技术结合在一起,包括停止启动,再生制动,锂离子电池和小型电动机,以在某些情况下(例如,何时融入公路交通。

Malibu Eco在市区行驶时为25 mpg,在公路上为37 mpg,而2.5升车型的额定值为22/34 mpg。

通用汽车表示,Eco模式的采用率是马里布总销量的8%,低于通用汽车最初预测的10%。

新泽西州雪佛兰经销商说,他不想使用他的名字:“与其他型号的燃油经济性差异并不大,以至于买家说:“我会选择较小的后备箱并支付更多的钱。”该系统的电池包装在行李箱中,大约占3立方英尺。

当客户选择其他Malibu型号时,经销商不介意。分析人士说,对于通用汽车而言,更大的问题是,Malibu Eco的燃油经济性与中型轿车细分市场的其他选择相比甚至是非混合动力车都差强人意。

例如,日产Altima使用自然吸气的2.5升发动机比Malibu Eco更好地实现了燃油经济性(27/38 mpg),成本降低了近4,000美元。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油耗为43/39 mpg,比Malibu Eco高出约850美元。

追踪电动汽车销售的底特律地区汽车分析师艾伦·鲍姆(Alan Baum)表示:“考虑到普通汽油发动机已经做出的所有改进,让消费者接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燃油效率方面的不断增长可能是个问题。” 。“我认为通用汽车知道他们必须提高eAssist的英里数。

尽管消费者对雪佛兰Malibu Eco表示反对,但通用汽车仍在继续开发其eAssi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原因之一是,与较大型车辆相比,购物者更喜欢eAssist。

通用汽车北美公司总裁马克·雷乌斯(Mark Reuss)承认,像雪佛兰Impala这样的大型车是eAssist的“真正可见之处”,而不是中型雪佛兰Malibu。

或考虑别克君越(Buick LaCrosse)上的mpg方程。

买家为2.4升eAssist LaCrosse支付相同的价格,后者可提供25英里的城市和36英里的公路加仑,与3.6升的V6的17/27英里/加仑。去年,有25%的买家选择了eAssist版本,是配备了eAssist的Malibu Eco的采用率的三倍。

Reuss说,在eAssist的未来迭代中,工程师们正在努力如何在不增加过多重量的情况下提高系统的电子辅助功能。

Reuss说:“您增加了更大的电池组,然后就增加了汽车的质量。”“所以你必须弄清楚等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