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5年MotoGP:在瓦伦西亚的可能比赛成绩和每种情况下的冠军成绩

2020-07-17 09:53:35来源:

#SepangClash发生了很多事情。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将从比赛的后排发车,他表示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参加在瓦伦西亚举行的MotoGP赛季总决赛。本田雷普索尔(Repsol Honda)发表新闻稿说,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的刹车杆受到了一些冲击,他们认为,这种冲击是罗西(Rossi)踢的结果。Movistar Yamaha在自己的新闻稿中对此进行了反驳。他们还说,瓦伦西亚大奖赛只有两个结果。两位车手都赢得了2015年MotoGP冠军。但是谁会在什么情况下获胜。让我们来看看。

洛伦佐和罗西在这里开玩笑。但是在瓦伦西亚的比赛并不是开玩笑。结果也不是。

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取得312分,前往瓦伦西亚(Valencia),而他的队友豪尔赫·洛伦佐(Jorge Lorenzo)得到305分-这对意大利车手来说是七分的优势。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将从最后一位并网。洛伦佐最有可能从第一排或第二排开始,这意味着洛伦佐是洛伦佐的主要优势。他很有可能赢得比赛-过去(2010年和2013年)他两次赢得比赛。如果洛伦佐(Lorenzo)赢得比赛,他的小猫咪将获得25点积分,使他的冠军积分达到330点。从理论上讲,这可以为他赢得冠军。除非罗西获得第二名。排名第二的车手将获得20分,这意味着罗西将获得332分,并将赢得冠军。

如果洛伦佐获得第二名,这意味着他将获得325分,那么罗西需要获得第三名才能赢得冠军,因为第三名将使他的总分上升到328。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罗西获得第四名,他将获得13分,这意味着他将与洛伦佐并列,但是冠军头衔将归因于洛伦佐,因为他本赛季比罗西拥有更多的胜利。

除了队友之间的紧张关系之外,雅马哈对巴伦西亚的两项比赛都将让一名车手获得冠军头感到满意

如果Lorenzo获得第三名并获得16分,他最终将获得321分。在这种情况下,罗西将需要获得第六名或更高的成绩。第六名意味着罗西将以322分结束本赛季,比洛伦佐高1分。

如果洛伦佐排名第四(318分),罗西将需要获得第九名(319分)或更佳才能赢得冠军。如果洛伦佐(Lorenzo)排名第五(316分),那么罗西将以第十一(317分)或更高的成绩赢得第十个世界冠军。如果洛伦佐排名第六(315分),罗西需要获得第12名(316分),如果洛伦佐排名第七(314分),罗西需要获得第13名(315分)或更高,如果洛伦佐排名第八(313分),罗西需要获得第十四名(314分)或更高,如果洛伦佐名列第九名(312分),那么从罗西获得第15名将获得头衔,因为他的得分为313分。

Rossi还能获得冠军头衔的其他方案是什么?他的对手可能无法完成比赛,因此根本无法获得任何积分,这意味着罗西很明显。

但是,我们还必须考虑另外一个令人振奋的情况。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可能会在赛道上领先洛伦佐(Lorenzo),尽管可能性很小。如果罗西(Rossi)领先洛伦佐(Lorenzo),无论他们处于什么位置,冠军都将再次获得意大利冠军。

结束MotoGP赛季的激动人心的方式。我们等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