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GMC技巧可提高2013 Terrain Denali的销量

2020-04-30 11:45:18来源:

通用汽车制造了世界上最好的V6发动机。他们还制作了一些相当普通的低成本商品。不幸的是,对于购买大众而言,通用汽车有一种习惯,那就是采用价格适中的引擎来推出新车型,这种引擎虽然足够,但并不算壮观。然后,它可以将模型出售给一直在等待新模型的人们,然后在稍高的装饰水平上重新引入具有更强大引擎的车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近出现的这种情况是凯迪拉克SRX。凯迪拉克从车身设计转移到跨界单体平台,以更好地与其竞争对手雷克萨斯RX350竞争。这次更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车辆最终处于正确的形状以竞争该类别。但是,为了达到价格点和燃油经济性目标,凯迪拉克开始使用GM 3.0升V6。评论家们选择了发动机。它没有达到雷克萨斯的能力和改进水平,并且速度明显慢一些。后来,凯迪拉克改变了发动机产品,现在3.6升V6是唯一提供的发动机。由于3.6升发动机一直在汽车生产过程中一直可用,甚至在其他凯迪拉克中使用,因此成本和燃油经济性可能只是起初使用3.0的原因。这可能会使其成为入门级的经济车型,但凯迪拉克的地位远非如此。

现在,GMC已宣布将为Terrain Denali提供升级的电机。就燃油效率而言,更大的电动机实际上等于3.0升发动机,当然还有更大的扭矩和功率。为了减轻重量,新发动机使用了轻质材料,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将零件组合为一个结构。例如,新发动机没有单独的气缸盖和排气歧管,而是将这两个部件集成在一起,节省了超过5磅的重量。部件的成本节省以及安装时间的节省也可能会得到节省。

令客户高兴的是,GMC已将旧发动机升级为高容量3.6升V6发动机,此举在通用汽车(GM)系列的其他跨界车中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