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没有现代Veloster在2018车型年

2020-05-05 18:46:24来源:

Veloster粉丝们,请放心,它将以2019年的型号回归。我们知道,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间谍镜头,并对其进行了广泛的报道。

那些想要购买现代汽车的人也不必担心。2017年的车型将一直销售到今年年底,而2019年的车型将在2018年初左右的某个时间推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有道理的-随着新车型的推出,现代汽车延长车型使用年限变得更加简单。随着Veloster进入第六年,新车型就要上市了。与2011年相比,该细分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一些新产品进入了高性能市场-现代汽车可能会以N高性能的配置与之抗衡。间谍枪击几乎证实了N的存在。

这里更大的新闻是,现代汽车已经标志着下一代汽车的上市时间。《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引述一位发言人对行业贸易刊物的报道,首次亮相定于今年第一年之后,这暗示了在底特律举行的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的亮相,几个月后将有销量。

另一种但不太可能的时间表(至少基于AN件中使用的措辞)将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下一款Veloster,新的一年后开始销售(根据法律,汽车制造商不能出售(2018年1月1日之前的2019年型号)。这是一种外部可能性,因为洛杉矶车展由于天气温暖,是启动跑车的更自然环境。尽管如此,我们的钱仍在底特律揭幕。

无论哪种方式,如果您都想要下一个Veloster,那么就不用等很久了。相反,如果您喜欢2017年的款式,那么直到除夕夜,您都可以付出或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