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尖刺:本田CB Unicorn 160在印度的车间

2020-07-16 13:53:46来源:

本田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他们将在本财年推出两款新车。第一个是CD110 Dream,现在是第二个,CB Unicorn 160在培训班上被发现。本田的摩托车很少进入“间谍”名单,但是CB Unicorn 160是个例外。对此感到失望。

在摩托车界期待接近FZ的同时,HMSI并未偏离其传统的设计方向。实际上,本田CB Unicorn 160看起来与扳机相似,只是面板有所不同。本田最新的面孔看起来与扳机相似,仪表也是如此。但是,油箱盖,侧面板以及油箱是不同的。本田在CB Unicorn 160的引擎和其他自行车零件上使用了全黑主题。座椅是长而平坦的单元,而扶手是单件单元。HMSI还使用了完全覆盖的链。向后移动,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尾灯,似乎是一个LED单元。

仪表表盘看起来类似于扳机上的表盘,预计将配备两个行程表,转速表和电量计

预计本田将使用当前150cc发动机的加强版。期望这种化油器驱动的电机产生14.5PS的功率。它将与五速变速器配合使用。160不会取代当前的独角兽,并将与本田马stable中的其他150并存。希望本田在独角兽160上提供CBS,但不会提供后盘式制动器。

座椅是一个长而平坦的单元,扶手是一个整体

尾灯的样式与该国现有的本田不同

经销商尚未开始接受CB Unicorn 160的预订,但是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Honda Unicorn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93,593 Rsplacement163cc
Transmission 5-Speed
Max Power(ps)12.91
Max Torque(Nm)14.0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