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陆虎LR4穿越美国

2020-01-13 09:35:44来源:

8月21日,一支三人越野车队在1990年代由摩托车爱好者萨姆·科雷罗(Sam Correro)绘制的越野路线“跨美洲步道”(Trans-America Trail)上完成了在美国的4,000英里旅程。Land Rover LR4s三重奏的旅程始于北卡罗来纳州,目标是在27天后到达俄勒冈州海岸。过去几年来,这条路线已被成千上万的越野摩托车骑士所采用,但陆虎车队最终成为完成了从海岸到海岸旅行的第一批四轮卡车。《环境杂志》的首席运营官雷·海兰德(Ray Hyland)是对环境负责的探险和冒险旅行的出版物,他在这次旅行的最后一刻参加了这次探险,并与我们分享了他的照片。

车队由骆驼奖杯的资深人士汤姆·柯林斯(Tom Collins)领导,卡车沿着美国先驱者的脚步沿着真正未被预先发现的路线行驶。即使跨美洲步道听起来像一条经过签名和维护的路线,但实际上,它只是蜿蜒穿过难以通行的碎石路和未标记的越野路段。

泛美步道大部分由土路和碎石路组成,只有很少的铺装道路是陆虎无法避免的。是的,这是越野探险队积极寻求避免铺砌道路的少数情况之一。

据说探险的前几周是旅途中比较容易的部分,仅考虑美国东半部的地形,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碎石路,沼泽和泥泞的溪流是考察队穿越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密西西比州时遇到的最严峻的障碍。同样,阿肯色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对车辆的挑战不大,但随着探险队驶入科罗拉多州,地形逐渐发生了变化。

海兰德说:“令人惊讶的是,俄勒冈州提出了最大的挑战。”“我们沿着紧贴在山坡上的狭窄森林小径走。冲积物,野生动物和倒下的树木使驾驶员保持脚尖。在某一时刻,我们发现自己在三边被六场单独的森林大火所挡住,需要绕道一天,然后在黑暗中回溯数小时,以确保我们没有跳过这条路的任何部分。发现自己在天黑的时候穿越仍然阴燃的风景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经历。”

“我们感谢俄勒冈州的消防员,他们为我们提供了如何安全绕过消防区的详细建议。没有他们的协助,我们将无法实现我们的目标。”探险队领导人柯林斯说。“看到海洋是旅途中的团队梦dream以求的事情。经过数周的尘土,平原,山脉和沙漠,太平洋是一处令人敬畏的景象。LR4车辆很棒。它们是库存,只有经销商配件绞盘和行李架。我们没有任何机械问题,穿越该国时仅需进行几次轮胎爆胎。”

我们说过几次穿刺是完成该越野运动的代价,这不但要付出代价,而且不仅测试了LR4的功能,而且开创了新的先例,因为该团队是第一个完成这一任务的人。跨美洲越野卡车。

雷·海兰德(Ray Hyland)的照片和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