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DELOREAN DMC-12返回生产

2021-10-12 16:24:05来源:

制作DEROREAN DMC-12跑车是在美国联邦政府批准低批量生产账单后推荐。

这辆车将由Delorean Motor Company建造,尽管承担了同样的名字,但不与汽车原版制造商附属。

该公司于1995年由美国英国企业家斯蒂芬Wynne开工,主要涉及重建和修复现有汽车。但是,现在新的法案已通过,Wynne的休斯顿公司可以将1982-Spec DMC-12S构建到原始规范。

记住返回未来日的DELOREAN

据报道,汽车将为汽车发电,而是使用某些区域中使用升级的零件来调查Wynne。原装使用雷诺源,后置v6。

使用Wynne预测应该创造300辆汽车的供应股,生产汽车。最初的汽车预计将于2017年完成,价格低于10万美£元(汇率约为70,000)。

虽然这对英国的良好条件的加倍率加倍,但它是唯一一个购买“新”版本的汽车,这是在回归到未来电影三部曲中着名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