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更多震撼广告来遏制道路通行费

2020-05-31 11:45:27来源:

维多利亚州的交通事故委员会已经发布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广告,试图阻止经过数年下降的维多利亚州道路通行费的惊人增长。

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州道路上有391人死亡,当局担心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可能使通行费超过400人。去年有383人死亡。

在国会大厦的台阶上竖立了一棵装饰着37盏灯的圣诞树-每棵去年12月在维多利亚州道路上丧生的人的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1盏灯变暗,本月每起道路死亡事故中有1盏灯熄灭。

昨天发布的电视广告着重于酒后驾车,此前警方的统计数据显示,与1999年相比,今年有更多的司机被预订为超出法律限制。

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有12,019名驾驶员被控酒后驾驶罪名,助理专员雷·舒伊(Ray Shuey)说,周六晚上又有27名驾驶员被预订,其中有7,000多名驾驶员接受了测试。

舒伊先生说,结果“令人非常沮丧”。他说,所有碰撞中的三分之一与酒精有关,并呼吁人们对自己的驾驶负责。

去年12月,有超过1000名驾车人士因酒精相关犯罪而被预订。Shuey先生警告说,警方本月打算对200,000多名驾驶员进行呼吸测试。

负责交谘会的部长鲍勃·卡梅伦(Bob Cameron)表示,如果当前的道路收费趋势继续下去,“圣诞节将是维多利亚州数十个家庭遭受痛苦,痛苦和悲伤的时期”。

TAC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格兰特(Stephen Grant)声称,过去十年来道路交通费的减少(从1989年的776人死亡)减少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其组织开展的高影响力的广告活动。

他说:“我们的证据表明,高影响力的震撼广告确实有效。”

但是,莫里斯·布莱克本·卡什曼(Maurice Blackburn Cashman)的律师约翰·沃伊格(John Voyage)表示,对于TAC运动在降低道路通行费方面的有效性,存在疑问。

Voyage先生说,这些运动在减少道路死亡方面起到了“周边”作用,其中涉及许多其他因素。

他说,交谘会与其在广告活动上花费数百万美元,不如将重点放在为道路交通事故受害者提供补偿和帮助的主要目的上。

格兰特先生说,他的组织花费在事故受害者赔偿上的费用远远超过广告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