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GT四门轿跑车据报道已投产

2020-01-14 12:36:10来源:

根据埃德蒙兹(Edmunds)的一份报告,起亚已经为美国的四门豪华轿跑车开了门,预定于2016年亮相。这款新轿跑车预计将瞄准奥迪A7和宝马5系GT,该车本身将遵循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GT概念。

就像概念车一样,量产版车型有望成为四门快背车,并将跟随高档起亚K900轿车的脚步,以其设计和豪华功能吸引新买家。埃德蒙兹(Edmunds)报告称,量产版将由配备3.3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套,并将于2016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法兰克福车展上的起亚GT概念车采用了后铰链式自杀门,尽管这一功能预计不会使其成为尚未命名的汽车的量产版本,该车型一旦上市,将有效地成为该品牌的光环车在美国和欧洲发售。

有关

起亚汽车设计总监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表示:“高性能轿车的经典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不仅对韩国市场具有吸引力,而且对欧美市场也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 2011年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