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最高档:克里斯埃文斯退出了一个赛季后

2021-10-29 20:24:30来源:

顶级装备的首席演示者克里斯埃文斯在一个赛季之后戒掉了一个改进的电动展。

埃文斯今天下午宣布推进Twitter,说:“从顶部装备踩下。给了它我最好的镜头,但有时候“是不够的”。

他的出发后来提出报告建议,在他和联合主机Matt Leblanc之间的紧张关系。由于在克拉克森,哈蒙德和可能会幌子的首次展会,该表演的评级也被贬低。

埃文斯在他的推文中得出结论:“团队超越辉煌,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他在官方声明中添加:“我从未与更忠诚和驱动的团队合作,而不是我过去12个月的团队。我觉得我站在一边是我现在可以做的最佳事情来帮助原因。

新的顶级装备,最后的判决

“我仍然是这个节目的巨大粉丝,总是一直都是。我将继续专注于我的广播节目和它所包含的盟友。“

Top Gear的导演Mark Linsey说:“克里斯正在从顶级装备的职责下降。他说他给了它他最好的射击,做到他可以让展会成功的一切。

“他坚信合适的人留在生产团队和展示团队上,向前举行,使其成为我们想要的击中。新系列迄今为止,仅在英国营业超过3000万景观,并已在全球范围内销往130个地区。“

顶级装备尚未宣布将evans替换为铅主机。Linsey的言论表明,如果没有埃文斯,那么演员可能会继续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