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思域R型准备返回

2020-07-11 07:54:37来源:
完全覆盖:2016日内瓦车展在这里阅读所有本田最新新闻和评论

本田已经确认思域R型车将重返澳大利亚市场,但要注意的是,我们至少要等到明年才能在展厅中展示它。

宣布这一消息之前,本田采取了大胆的举措,即在本周的欧洲车展推出前一年,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向公众展示其下一个本田思域。

尽管被描述为原型车,但该展示车仍紧随思域车舱盖的外观设计,该车型将在英国的史云顿工厂生产,面向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全球市场。

相比普通的19英寸车轮和怪物刹车卡钳,它更大的特点是该车不太可能进入标准生产,但五门的激进线条构成了超级Type R版本的基础,它将继而成为被动车型。轿车和掀背车的变体。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说:“这是第十代思域掀背车,是有史以来最运动的翻版。”

“全新的轿车将在今年年中问世,然后会孵化,然后是R型。

“我们尚无法确定舱口或R型的确切时间,但是这些变体将在该模型的成功中扮演重要角色。”

当前的Type R尚未在澳大利亚出售,但其228kW 2.0升涡轮发动机将成为即将推出的版本的动力。

本田声称足以将当前的Type R在5.7秒内从0-100km / h发送到最高时速接近270km / h,但他说这辆新车更轻,因此这两个数字都应该被忽略。

其他较小的思域将避开普通吸气发动机,以选择1.0升或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目前还可以在欧洲获得当前1.6升柴油的开发,但尚未确认是否将其运到澳大利亚。

新的思域不仅更大胆,而且比以前更大。比目前的汽车长130毫米,比大众高尔夫长245毫米。

据本田称,它也比目前的思域宽30毫米,而低20毫米则增加了运动尺寸,并降低了重心。

本田声称“修正”的悬架没有添加细节。当前的思域(和R型)拥有比扭力梁后端更先进的技术,并且日内瓦展示车为非悬挂模型,因此没有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