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起来!GTI透露……向原始高尔夫GTI致敬并于2018年发售

2020-07-04 09:52:46来源:

大众通过展示其原始性能向原始的Golf GTI致敬!GTI概念将在Wörthersee湖举行的年度GTI会议上展示。

大众汽车将展示即将量产的产品!GTI于5月底在德国Wörthersee湖举行的年度GTI会议上。德国汽车制造商宣称涨价!GTI,史上最快!Variant向1976年发售的原始Golf GTI致敬。

最初的高尔夫GTI的功率为81kW,重810kg,可以在9.0秒内达到100km / h。起来!GTI概念可产生85kW的重量,重量相似。大众对关键细节持谨慎态度!GTI将于明年推出,希望保持粉末干燥。

起来!GTI当然看起来很重要。它带有GTI徽章,散热器格栅上有蜂窝状的红色条状装饰-窗台面板上也有双重条状装饰;就像原始的GTI。外部后视镜盖为亮黑色,车轮为17英寸合金。

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起来!GTI具有运动型跑步机具,可将车身降低15mm。GTI的特征还体现了后部的特点:除其他外,红色条带和更大的车顶边缘扰流板为后桥提供了更大的下压力,从而在更高的速度下实现了最佳的操控性能。内饰包括真皮饰边运动型方向盘,GTI档把和传奇的“克拉克”式座椅。事实是:这个GTI不仅看起来像一个,而且像一个驱动器。新的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