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卖光了: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黑色系列

2020-05-27 18:46:34来源:

它甚至不在该国,但已经是生产过的最快,最昂贵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已经售罄。

分配给澳大利亚的所有32辆Mercedes-Benz C63 AMG Black系列双门轿车都已入帐,促使澳大利亚Mercedes-Benz向工厂提出了更多要求。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杰里·斯塔莫里斯说:“全球对“黑色系列”的需求一直很高。“我们仍然以人们的名字(为了订单)……现在我们要回到AMG并要求更多。”

梅赛德斯-奔驰在11月9日才宣布黑色系列的价格为245,000美元,因此只用了三周的时间就这辆有史以来最抢手的C级轿车之一安排了押金。

比C63 AMG跑车所基于的价格高出近100,000美元-C63跑车在Drive的2011年度最佳汽车大奖中赢得了这一类别-黑色系列采用了独特的车身构造来容纳凸出的车轮,从而获得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也有处理和样式调整以及各种轻量级组件。

6.2升V8进行了增强,可产生380kW和620Nm的功率,足以在4.2秒内将汽车以100 km / h的速度推进。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