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ia Optima Sportspace Estate途中:间谍镜头!

2021-05-17 18:24:07来源:
8

Kia正在寻求肉体的肉体系列,其中一个新的房地产版本在沉重的伪装中首次发现。

图片显示,随着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电机展的运动空间概念,汽车不会像Sportspace概念一样时尚,但汽车快递明白公路车将与概念分享名称。

Kia的Sportspace将是该品牌建造的最大的遗产,它应该具有相同的大型格栅和前灯和来自更新的Optima Saloon的角度尾灯。当然,作为一个庄园,将有一个更大的靴子,这个原型配有屋顶轨道。

•现在可以购买的最佳房屋

遗产的增加将成为Kia的一部分,扩大最佳阵容,在18个月内,我们应该看到一个四强套装:一个轿车,庄园,插件混合,最后是一个热的GT模型。它将有一个2.0升汽油发动机,可以超过250平方米。

8

在里面,我们预计Sportspace可以获得与新轿车相同的内部,两个“区域” - 用于显示功能的上部和控制器的下部。8英寸触摸屏将提供汽车的SAT-NAV和信息娱乐功能。

设备可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检测应急制动技术和后交通警戒,就像沙龙一样。

运动空间很可能有1.7升柴油,从发射中有139平方米。在轿车版本,这款发动机发出110克/公里,但由于庄园的额外重量,应略有增加。虽然可以在国际上提供汽油版本,但我们不太可能在英国看到它。

现在阅读更多关于新的Kia Optima Saloon,今年早些时候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