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电动汽车牵引电池2012-2022年增长

2020-06-07 18:45:27来源:

从旧的铅酸电池到现在的普通汽油车锂电池,电池已成为汽车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2012-2022年电动汽车牵引电池》报告显示,几乎每个行业都将从某种形式的电动汽车应用中受益。

从重型工业车辆市场到轻型工业和商用车,残疾人车,两轮和三轮车,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高尔夫球车,军事,船舶和其他许多领域,都显示出更多越来越多的动力电池用于电动汽车。该报告显示了现在未来十年的概况,并预测了2012-2022年所有行业的单位销售,价格和总市场价值。十年来技术的发展趋势引人入胜,同时也预言了成功和失败的技术以及公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号码。牵引电池的增长市场仅在十年内就将超过550亿美元,这使其成为一个热门的市场。其中包括高达500,000美元的高性能电池,用于军事,海上和太阳能飞机。有趣的是,尽管出现了几种新技术并会破坏景观,但越来越多的低成本电池被高兴地用于电动自行车。尽管破译专家的电话和预测并非易事,但这种趋势表明,这种趋势只会越来越多,并成为汽车世界中的日常现实。

您能猜出哪个是最大的电池替代市场?它完全适用于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涵盖的另一个重要点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首先在叉车和电动自行车中使用新的电池技术,然后再将其引入系列汽车。在未来十年内,市场甚至可能在某个阶段出现电池供不应求的情况。听起来很熟悉?看看太阳能电池板。

您能猜出2010年电动汽车产量第二高的是哪个吗?所谓的残疾人行动辅助。当它被混合动力汽车取代时,情况在十年内发生了变化。所有这些使汽车牵引电池的市场变得比其他市场更大。结果意味着汽车电池只有6个左右的获胜者。

很难得出预测,尤其是在一个顽固地拒绝遵循使以前的趋势更容易发现的趋势的市场中。可以肯定的是,用于推进的电池技术将会增长,并且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