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2016 BMW M3轿车采用高科技,事半功倍

2020-06-10 17:46:42来源:

宝马发布了有关新的2016 3系的信息,它得到了更新,一些新的发动机和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是,2016 M3轿车呢?宝马并未发布有关性能轿车的全部信息,但确实给出了车迷的期望。

2016 M3有哪些新功能?

宝马发布了M3轿车的一些图片,并进行了一些设计更改。在2016年,M3配备了新设计的全LED尾灯和一些用于室内的新镀铬高光。最大的好处将是新型LED尾灯在新型M3中极为高效,可节省功率和重量。它们也将即时接通,这与需要“热身”以产生更多热量和电阻的白炽灯泡不同。新型M3的LED非常薄,提供了包装方面的好处,而且重量更轻,功耗更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宝马M4展示了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将如何使用Laserlight技术并将其与辅助系统和车辆传感器广泛集成。这种新的照明系统可用于实现新的智能照明功能,从而通过...阅读全文以增强安全性和舒适性。

M3的可选移动技术

宝马现在将在2016 M3上提供带LTE的新一代导航系统Professional。该系统在城市中具有更快的启动,更快的路线计算和更逼真的3D可视化。宝马表示,LTE技术与导航系统配合使用后,可以增强USB,蓝牙和智能手机的集成度。那些生活在农村地区的人应该看到网络覆盖范围和数据传输速度的提高。

宝马没有发布有关新款2016 M3轿车的任何其他信息,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完整的新闻稿。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