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娜塔莉·内夫(Natalie Neff):三头永恒的母牛。.。和计数

2020-01-08 08:35:32来源:

我不会自动倾向于浪漫化过去,将过去出现的一切都定义为“更好”。比随后的虽然我坚信CD不会给LP带来麻烦,但我很高兴地接受了现代生活所提供的许多东西。当我pound着笔记本电脑的钥匙,和三只昏昏欲睡的猫在沙发上伸开时,我很高兴知道,为了追求最后期限,我再也不必花笔在纸上了。技术可能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但是,当我看到有多少孩子没有某种数字刺激就无法管理一个多小时时,这真是让我感到无聊。如果您带走了它们的iPod和PSP,请禁止它们进行IMing,他们还会知道如何使用它们的大脑吗?

好吧,所以也许我??有点嫉妒。毕竟,我和我的兄弟们都非常高兴自己能够有一天获得德州仪器(TI)的TI-99 / 4A,即使爸爸拒绝购买任何真正的游戏。我们不得不与“教育”联系起来。游戏,例如“与类型同乐”或类似的游戏。掌握ASDF JKL并不需要很长时间。 (如果我记得的话,没有小写字母),但是我们演奏的次数比我记得的多。

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有线电视。在80年代初期的大部分时间里,每当我们跋涉到叔叔家时,我的兄弟,堂兄和我都会花数小时凝视着MTV,那里是最初的Fab五工厂,那是Nina Blackwood,马克·古德曼(Mark Goodman),艾伦·亨特(Alan Hunter),JJ杰克逊(Jackson)和玛莎·奎因(Martha Quinn)与一群我后来称呼同学的家伙相对,定义为“酷”。给我们青春期的很多人

在我们家庭度假意味着旅行,我们花了许多夏天的周末在一些国家森林或其他地方露营。有时我们会冒险走得更远和更长的时间。我们花了两次时间去佛罗里达探望我的祖父母,并且一次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在全国各地巡游。

那时,我们选择的公路旅行车简称为The Van。我父亲从一位“工程师”那里购买了定制的三绿色1979年福特Econoline。据我所知,他唯一获得冠军头衔的条件是他制造了面包车的座椅。它的后排有两个大板凳,每个板凳可与三个并排放置,并用简单的腰带扣紧。在拉杆的作用下,前排长椅将向后翻转,并固定在桌子上,形成了一种宴会,我的兄弟,表兄弟和我在此闲聊了大峡谷和黄石之间的时间和玩纸牌。到了晚上,我的父母会把两个长凳放平,形成一个大号的睡眠表面,而我们其余的人则用了睡袋和漏水的帐篷。

如果没有玩纸牌,我们选择的公路娱乐活动称为“永恒牛”游戏,其中您必须数出在车辆侧面看到的所有母牛。如果您在到达1000头之前通过了一个公墓,那么您将失去所有的母牛。但是,如果您成功地达到了1000公墓,那么您将获得一头永生的母牛,并会在第二个自动开始下一个计数周期。

真的,这很有趣。我根本不希望我们有一个后座DVD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