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提供“商誉配套”以安抚柴油车主

2020-04-06 11:45:20来源:

华盛顿–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将向使用非法排放测试操纵软件的2.0升柴油车车主提供500美元,这是“善意”方案的一部分,旨在平息受公司欺骗影响的客户。

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说,500美元将以预付的维萨卡支付,可在接受维萨卡的任何地方使用。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受影响的车主还将获得价值500美元的第二张预付卡,可以在大众汽车经销商处兑换,并享受三年的24小时路边援助。

大众继续为不合格的柴油进行修复工作,并为库存不足的经销商提供财务支持和增强的销售激励措施,而今天宣布的商誉方案则是大众为缓解受排放丑闻影响的车主迈出的第一步。

该计划仅适用于受影响的2.0升柴油车的车主。EPA上周表示,一些采用3.0升柴油V-6发动机驱动的奥迪,保时捷和大众车型还包含排放“失效装置”软件。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说:“我们正在不懈地努力,为受影响的车辆开发一种经过批准的补救措施。”“与此同时,我们将提供此商誉一揽子计划,作为重新获得客户信任的第一步。”

EPA 9月18日说,大约482,000辆2.0升柴油大众和奥迪车辆包含非法软件,这些软件旨在掩盖形成烟雾的氮氧化物,其排放量最高可达到允许排放量的40倍。

今天推出的程序仅涵盖包含该软件的2009-15车型年的大众品牌车辆。大众汽车的声明说,奥迪正在研究一项类似的计划,该计划将于11月13日启动。

要使用这笔资金,客户将不得不跳几圈。必须在大众汽车网站www.vwdieselinfo.com上使用车辆识别号,以查看汽车和车主是否符合此优惠条件。如果覆盖了客户的车辆,则车主必须输入联系信息和当前的里程表里程。大众表示,客户将在四个星期内收到预付卡。

要激活卡,客户必须将其连同合格的车辆,驾驶执照和所有权证明一起带入经销店。

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商誉计划不包括放弃因公司排放违规而引起的法律要求。该计划的条款和条件包括对陪审团的豁免权,但该豁免权仅适用于与赔偿计划有关的索赔,并不影响客户就其2.0升柴油排放违规提出的起诉大众的权利。

大众汽车公司的声明说,大众汽车公司继续与EPA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合作制定维修计划,以使受影响的柴油机符合清洁空气法。

大众表示,包含非法软件的三代2.0升柴油发动机中的每一个都将需要不同的维修。霍恩于10月8日告诉美国国会议员,约有325,000辆使用第一代大众2.0升柴油发动机的车辆需要软件和硬件更换。这些变化可能是广泛的。

霍恩对议员说,大约有67,000辆采用第三代柴油的较新汽车达到了排放标准,仅通过软件更新就可以使其符合要求。

使用第二代2.0升柴油发动机的大约90,000辆2012-14帕萨特将需要进行软件更新,但尚不清楚他们是否还将需要硬件更改。

报道称,大众管理者不敢前往美国
大众工程师承认操纵二氧化碳排放
大众丑闻不断加剧,撼动了高管们的信心
大众董事会开会讨论加深的排放危机
大众丑闻的赢家和输家
鲁兹(Lutz)直接将大众丑闻归咎于皮耶赫(Piech)
大众对绿色和平组织“达斯问题”抗议的目标
大众董事会开会讨论加深的排放危机
随着丑闻扩大,大众努力使经销商满意